首页 > 设计招标> 中方县舞水河东岸综合治理项目滨江北路段桥梁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31511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中方县舞水河东岸综合治理项目滨江北路段桥梁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中方县舞水河东岸综合治理项目滨江北路段桥梁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8  
中方县舞水河东岸综合治理项目滨江北路段桥梁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C17390015(ZBA)
本项目中方县舞水河东岸综合治理项目工程设计经中方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中招办【2017】58号文批复,建设资金为单位自筹。招标人为中方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中的滨江北路段桥梁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中方县舞水河东岸治理工程位于中方县城舞水河东岸,全长约 9.5 公里,是集城市防洪、城市道路、以及城市绿化景观等功能为一体的重点项目。
2、设计内容:中方县舞水河东岸综合治理项目中滨江北路上的两座城市景观桥梁:①、滨江一桥全长约90米,宽27米;②、滨江二桥全长约70米,宽27米。设计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以及施工图设计。要求安全经济、美观大方,富有地方特色,与舞水河景观规划相呼应。
3、项目地点:中方县城
4、工期要求:20日历天。
5、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现行相关工程设计规范标准要求。
6、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及设计任务书。
7、设计费:按中方县财政评审审定的金额为计费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市政行业设计甲级、或具有市政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和市政桥梁工程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公路(道路)与桥梁专业高级职称。
4、须具有近三年来类似设计项目业绩(以设计合同和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原件为准,有效时间以合同中甲方签字时间或中标通知书上甲方签字时间为准);
5、参与本次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近半年连续6个月及以上已缴纳社保证明);
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进行该项目投标;
7、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资格的;
8、投标人信誉良好: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Ⅰ。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贰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
报名条件
5.1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应于2017年12月18日至2017年12月22日,每天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投标人需派法定代表人或拟任项目负责人携带各自身份证原件及以下资料:
①单位介绍信(公告期开具)、②本人身份证原件③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④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⑥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原件、资格证书原件及近半年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原件⑦税务登记证原件⑧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⑨类似项目经验证明材料原件⑩由招标人开具的廉政承诺书回执单。(以上③⑦⑧三项,如果“三证合一”单位可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核查外需提供复印件二套加盖单位公章)到中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议室(一楼)报名。招标文件每套400元,售后不退。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5.2本项目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请有意向投标人在报告前自行去项目所在地踏勘,向招标人充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及设计意图,并由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到招标人处签订廉政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设计补偿
投标人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招标人不给予任何方案补偿。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怀化市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八、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中方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方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中方县建设局办公楼四楼
联系人:夏先生
电话:13762918884

招标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报名地址:中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议室(一楼)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745-2251798、17774589573

报名期限: 2017-12-182017-12-2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