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周家路江(科技路-百花庵跟路)拓疏绿化工程设计招标
信息编号: 2832321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周家路江(科技路-百花庵跟路)拓疏绿化工程设计招标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周家路江(科技路-百花庵跟路)拓疏绿化工程设计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周家路江(科技路-百花庵跟路)拓疏绿化工程 (项目名称)已经 慈发改审批[2017]355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慈溪市海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慈溪市海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筹措(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古塘街道新潮塘区块,项目规模:南起科技路,北至百花庵跟路,路线全长303米,总用地面积18721平方米(新征用地面积11018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9345平方米,绿地面积9376平方米。工程对现状面宽24-28米河道拓宽至30-35米,新建两岸绿地建设宽度7-20米,新建生态护岸606米。投资估算750万元。(设计费约25万元)  
3.招标范围及设计内容
  招标范围:设计招标,包括地质勘察、测量(复测)工作、方案及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的指导与服务等竣工结算工作。
  设计内容:水利、绿化项目涉及的所有设计。
4、设计周期                    
  总周期:50日历天。其中:工程勘察及测量10日历天、方案及初步设计25日历天、施工图设计15日历天。设计周期:
  1)根据招标人发函后10日历天内完成工程勘察及测量;
  2)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含概算)25日历天;
  3)施工图设计15 日历天;
  4)施工阶段全过程现场配合服务,直至工程结算完成为止。
  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及施工图设计分阶段实施,(施工图设计工期从初步设计批复后开始计算,具体以建设单位通知为准)。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5.2投标人资质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同时具备水利工程行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3)同时具备水利工程(河道整治)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4)具备水利工程行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单位组成的联合体;
(5)具备水利工程(河道整治)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单位组成的联合体;
(6)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水利工程(河道整治)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的设计企业。
 5.3项目主要人员要求: 主设计师:2名,中级及以上职称(水利类和园林绿化类各一名,不可兼任,若联合体投标的,水利设计企业提供水利类工程师一名,风景园林设计企业提供园林绿化类工程师一名),若为高级职称的,外省市或部属单位调入浙江省企业人员的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须经过浙江省人事厅确认后换发浙江省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主设计师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须提供2015年7月至2016年1月至少6个月向社会养老保险机构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及劳动合同,若是退休人员须提供企业聘用合同及退休证。(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5.4投标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在宁波市水利局网站上“宁波市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http://nbxy.nbwater.gov.cn/nbxy)上备案并公示。
 5.5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6. 投标申请方式、时间
6.1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1日至2017年12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除双休日)。
6.2 报名地点:宁波德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慈溪市青少年宫北路429号嘉元大厦四楼)。
6.3 报名资料:投标单位凭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主设计师职称证书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若以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交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一方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6.4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申请。
7.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8.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 0.4 万元,在开标同时递交,投标人须密封,并在封套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9.其他说明
9.1资格审查方式:本次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9.2本次工程评标办法采用基准费率法。
10.招标(代理)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盖章):慈溪市海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宁波德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慈溪市浒山街道兴和路8号           地   址: 慈溪市青少年宫北路429号嘉元大厦四楼  
联系人:    张工                             联 系 人:    张工                      
电  话:  0574-6822053                      电    话:    0574-63036567                
  传    真:    0574-63112628              

报名期限: 2017-12-212017-12-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