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张家界市中心城区"一水八溪九库” 连通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南岸)勘测设计 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33985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张家界市中心城区"一水八溪九库” 连通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南岸)勘测设计 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张家界市中心城区"一水八溪九库” 连通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南岸)勘测设计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1  
张家界市中心城区"一水八溪九库”
连通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南岸)勘测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张家界市中心城区"一水八溪九库”连通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南岸)勘测设计,招标人为张家界城市防洪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长沙天平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以城市水资源调配、防洪排涝、水生态环境改善为重点,对张家界市中心城区范围内的一水(澧水)、八溪(茅溪、太极溪、、西门溪、东门溪社溪、仙人溪、陈家溪、杨家溪)、九库(茅溪、黄茅溪、两岔溪、黄沙泉、仙人溪、天门、土木溪、张家溪、狗斯峪)进行合理的水系连通,通过修建连通通道、河库生态清淤、河道岸坡整治、生态护坡、适度构建水景观及亲水平台等方式,提高河道防洪能力,恢复河流生态廊道,提高水体流动性,改善城市水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为打造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和张家界旅游业的发展创造条件。
考虑该项目投资规模较大,业主拟计划分两期实施。第一期实施南岸片区,即对仙人溪、陈家溪、杨家溪等三条溪河,实施水生态综合治理,及仙人溪、天门、土木溪、张家溪、狗斯峪等五座水库实施河库连通水生态综合治理。
2.2勘测设计服务范围
张家界市中心城区"一水八溪九库”连通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南岸)可行性研究报告、防洪影响专题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测设计工作。
2.3勘测设计服务周期要求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 4个月内通过各级各部门论证、审查的招标范围内的工作成果。
2.4质量要求:成果达到国家和水利行业现行勘测设计规范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近10年至少有2个河道整治工程或城市防洪工程或水库枢纽工程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勘测设计能力。
3.2 拟任设计总负责人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于2017年12月21日至2017年12月26日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文件下载专区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形式缴纳(不交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将被拒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张家界城市防洪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张家界市黄沙泉水库旁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1357443704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长沙天平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长沙市雨花区劳动西路528号现代华都5栋1101室
联 系 人:刘先生、余女士
电    话: 0731-85531062

报名期限: 2017-12-212017-12-2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