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艾丁湖生态保护治理项目—大河沿水库至塔尔朗引水工程勘察(测)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34517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新疆
工程名称:

艾丁湖生态保护治理项目—大河沿水库至塔尔朗引水工程勘察(测)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艾丁湖生态保护治理项目—大河沿水库至塔尔朗引水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吐鲁番市高昌区水管总站,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吐鲁番市高昌区。
2.2项目概况:项目共分为6段渠道部建设:①大河沿水库--园艺场分水闸段渠道;②桃儿沟汇流支渠;③园艺场引水渠道;④园艺场分水闸--三角地分水闸段渠道;⑤三角地分水闸--五星支渠分水闸段渠道;⑥五星支渠分水闸--雅尔乃孜水库入口段渠道;新建防洪堤5公里。
2.3招标范围:勘察(测)设计,包括编制实施方案(包括项目审批或核准所需的水土保持方案专题、专项报告)报有关部门审批、施工技施图设计等及工程勘察(测)设计所涵盖的配套服务、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需要设计处理的问题(派出驻现场设计代表),设计成品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等
2.4设计周期:30天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行业(引调水、灌溉排涝)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该项目勘察(测)设计业务所需的技术人员与仪器(软件)设备,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成果管理制度,技术、经营、人事、财务、档案等管理制度健全。承担过类似项目的工程勘察(测)设计,熟悉国家或水利行业本工程涉及专业及相关专业方面的相关技术规范。
3.2疆外企业应具备在有效期内的进疆备案册,同时拟派本工程设计人员必须在进疆备案册中备案。
3.3本勘察(测)设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5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站(www.xjslt.gov.cn)“招标公告”栏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8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地点为:新疆吐鲁番市绿洲西路481号吐鲁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 新疆水利厅网、新疆信息网和《新疆日报》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吐鲁番市高昌区水管总站
联系人:赵兴翼
电话:13699900221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吐鲁番市铜锣湾小区1-1604室
联系人:王雅珍
电话:0995-8620137


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22日

报名期限: 2017-12-222017-12-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