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沈铁山水宜居园区景观环境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48370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北
工程名称:

沈铁山水宜居园区景观环境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编号:DHZB18011201 招标编码:CBL_20180112_100379975
开标时间:2018-02-0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人:秦皇岛沈铁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沈铁山水宜居园区景观环境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秦皇岛沈铁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沈铁山水宜居园区景观环境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招标编号:DHZB18011201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划分为 一 个标段:
沈铁山水宜居园区景观环境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
2.2 建设地点:锦州沈铁?山水宜居小区。
2.3建设规模:本工程园区景观环境设计面积14225㎡。
2.5招标范围:针对园区配套工程进行施工图设计。主要包括:室外绿化、道路、围墙、路灯、小品、大门及门卫等。
2.6设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条件:
(1)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符合法定经营范围;
(2)同时具有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的独立法人;
(3)设计单位在近三年内已完成过类似项目的设计;
(4)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商业信誉。
3.2投标人应具备3.1项类似项目设计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类似项目实施业绩是指投标人近3年内(2014年1月1日至今)完成的类似工程、设计业绩,投标时须附设计合同等证明材料。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各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拟派本项目总负责人的执业资格证书(具备相应资格)、相应业绩证明材料(相应项目负责人类似业绩原件)以及投标人的专业技术人员构成状况和参加本项目设计的各有关专业负责人的资格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和以上原件的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请于2018年 1 月 12 日至2018年 1 月 16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前(北京时间,下同)在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部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为50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2月2日上午10时整,地点为秦皇岛沈铁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山海关火车站商贸楼1-10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秦皇岛沈铁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山海关火车站商贸楼1-10号
联 系 人:佟工
电 话:13704166558
招标代理机构: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志新路8号
邮 编:10000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5033513669
邮 箱 :2503867093@qq.com 

报名期限: 2018-1-152018-2-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