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铁西区绿化景观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52770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新疆
工程名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铁西区绿化景观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一、招标条件:
第二师铁门关市铁西区绿化景观建设项目(设计)已由第二师发改委以师发改发【2017】548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铁门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新疆蓝天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地点:第二师铁门关市;
(2)项目规模:新建铁西区绿化景观793367平方米,包括河堤、景观、苗木、草坪、广场及道路铺装、亲水平台、邻水广场、码头、景观桥、景观建筑、景观家具以及相配套的滴灌管网和景观照明系统。
(3)项目内容:新建铁西区绿化景观793367平方米,包括河堤、景观、苗木、草坪、广场及道路铺装、亲水平台、邻水广场、码头、景观桥、景观建筑、景观家具以及相配套的滴灌管网和景观照明系统专项规划、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4)服务周期: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城乡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及水利行业乙级及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资质;
2.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19日至2018年1月23日5天,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3时30分,下午16时00分至1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保证金的递交(电汇):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基本户转出。
投标保证金金额:伍仟元整(人民币)。
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至少3天前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足额缴纳至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分中心保证金账户(保证金账户在投标人报名成功后由平台自动生成)。投标人可登录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进行相关操作(http://ggzy.xjbt.gov.cn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栏目发布的《兵团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保证金操作手册》。投标人应严格按照操作手册具体要求进行投标保证金缴纳,因操作不当引起的一切纠纷、后果,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均不承担责任。
注:投标保证金收据(打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加盖公章的确认保证金回执为准)装订在商务标中,原件开标前现场检查。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分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
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第二师铁门关市政务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铁门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蓝天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楷                                          联   系   人:陈焱、杨萍
电  话:15299348201                                电        话:15199905592、18599268320
九、监督电话:
   第二师建设局  电话:0996-2039345

报名期限: 2018-1-192018-1-2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