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2018年第一次景观绿化设计零星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56448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2018年第一次景观绿化设计零星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2018年第一次景观绿化设计零星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18年第一次景观绿化设计零星工程
2、项目设计金额:30万以下
3、工程建设地点:惠山开发区
二、招标要求
惠山开发区绿化景观设计零星工程采取打包的方式对设计单位招标,当几个项目的设计费累计超过30万元后,将进行再一次设计单位招标。

三、工程中标
按照惠山开发区“明标明投”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中标单位,中标单位中标后按设计要求对项目进行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四、付款方式
本工程无预付款,设计人完成初步设计方案且方案得到认可,则支付设计费总额的30%,最终施工图完成并确认无误后,支付设计费至70%,工程量清单确认后,支付设计费至90%,待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后支付剩余款项。
五、投标费用
本工程将向各投标单位收取100元资料费。

六、资格审查
入库企业资格已审查,本次投标不需再进行资格预审。
七、投标人条件
1、资质条件:报名单位需为2016年开发区内部小型建设工程项目备选名录内的绿化设计类企业。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2016年开发区内部小型建设工程项目备选名录内的绿化设计类企业备案的项目负责人。
3、业绩要求: /
4、其他要求:需企业代理人亲自报名,并当场提交投标申请表,开标时代理人及项目经理必须到场。
八、资格预审及报名信息
1、报名开始时间:2018年1月24日上午9:00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月26日下午16:00
3、报 名 地 点: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207室
4、报名提交资料:惠山经济开发区小型建设工程投标申请表(格式从“附件”栏中下载);

九、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8年1月29上午10点00分
开标地点: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2楼222会议室
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报名或未按文件要求的报名申请,恕不受理。

十、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单位:无锡惠山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惠山区政和大道189号
联 系 人:焦峰
附件:
1、惠山经济开发区小型建设工程投标申请表
2、承诺书和委托书

报名期限: 2018-1-242018-1-2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