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湘潭水府水乡特色小镇总体规划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80539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湘潭水府水乡特色小镇总体规划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湘潭水府水乡特色小镇总体规划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湘潭水府水乡特色小镇总体规划设计公开招标公告湘潭水府水乡特色小镇总体规划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湖南天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湘潭水府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湘潭水府水乡特色小镇总体规划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湘潭水府水乡特色小镇总体规划设计
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1.1、项目名称:湘潭水府水乡特色小镇总体规划设计
1.2、项目标段信息:

标段编号

标段名

总价(万元)


1

湘潭水府水乡特色小镇总体规划设计

270
1.3、项目其他情况说明:

2、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编号:潭乡财采计[2018]000100号
委托代理编号:MOCOCR[湘]2018-10
3、项目预算(万元):270万元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2018年2月-2018年4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2018年2月-2018年4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2018年2月-2018年4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2018年2月-2018年4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2018年2月-2018年4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原件;
(4)提供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并提供证书复印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获取:
5.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11日 17 时至2018年5月18日17时止登录“湘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 “下载中心”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各投标人须在该时间段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投标确认。
5.2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采购单位概不负责。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截止:2018年6月1日上午9:00 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开标时间:2018年6月1日上午9:00时。
6.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湘潭市岳塘区芙蓉路广电中心西侧尚玲珑小区A栋2楼)。
6.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6.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投标保证金:
7.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50000元。
7.2 投标人必须以企业法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前按照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要求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本投标单位申请到的投标保证金收款账户。(详见http://ggzy.xiangtan.gov.cn/zlxz/3480.jhtml)     7.3 各投标人需在递交投标保证金前确保本单位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系统中录入的基本账户与本企业的基本账户一致,如存在不一致的情况,需要及时到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变更备案(如不一致,保证金视为无效)。     7.4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8、公告期限:
2018年5月11日 17 时至2018年5月18日 17 时止(5个工作日)。
9、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湘潭水府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肖兵        
电    话:13973263236        
地    址:湘乡棋梓镇水府大道1号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天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先生   刘女士
电    话: 0731-82159999(总公司)   0731-52608678(分公司)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市政府二办旁恒晟湘江中心A栋6楼
分公司地址:湘乡市望春门办事处望春南路天禧名都2单元1007号

报名期限: 2018-5-142018-5-1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