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铜梁区迎宾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外延区域景观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83387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铜梁区迎宾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外延区域景观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铜梁区迎宾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外延区域景观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铜梁区迎宾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外延区域景观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铜梁区迎宾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外延区域景观项目设计,已由铜发改委〔2018〕248号文件批准开展设计工作,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龙廷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市铜梁区龙廷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铜梁区迎宾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外延区域景观项目设计。
   2.2 项目地点:迎宾路延伸段道路景观外延区域。
2.3 招标范围:
(1)迎宾路延伸段全长约2.8公里,设计范围拟为车行道景观范围外延区域,总面积约23万平方米,设计内容包括边坡景观、景观绿化、雕塑小品、照明灯饰、配套设施等内容;
(2)完成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含汇报所需的PPT、多媒体短片制作等)、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等内容及施工过程设计配合服务等与工程设计相关的所有工作。
2.5 设计周期:招标人确定了中标单位后,中标人须在15日历天内完成方案设计并报审批流程,方案设计审查通过后2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满足《工程设计资质标准》中与本工程对应的设计类型对人员配置的要求,并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 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1个面积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类似设计业绩。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5月28日起,在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om/)或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cqjsxx.com/)上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图纸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om/)或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cqjsxx.com/)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8年6月19日14时00分至2018年6月19日  14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6月19日14时30分,地点为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龙门街258号)二楼接件大厅建设工程招投标受理窗口。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cqzb.gov.cn/)、《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cqjsxx.com/)及《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铜梁区龙廷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迎宾大道金龙体育馆内
联 系 人:左老师
电    话:17783056758

代理机构: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教院路25号11-3
联 系 人:李欣怡
电    话:023-85193368


报名期限: 2018-5-282018-6-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