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西藏纳木湖乡特色小城镇总体规划环境影响篇章(或说明)与生态影响评估专篇
信息编号: 2884376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西藏
工程名称:

西藏纳木湖乡特色小城镇总体规划环境影响篇章(或说明)与生态影响评估专篇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西藏纳木湖乡特色小城镇总体规划环境影响篇章(或说明)与生态影响评估专篇的服务招标公告 2018-05-31

摘要:本公告受纳木错-念青唐古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8-05-31,公告主要内容为:西藏拉萨纳木湖乡特色小城镇总体规划环境影响篇章或说明与生态影响评估专篇服务招标公告,所属区域:西藏-拉萨,所属行业分类:其他,招标代理: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采购业主:纳木错-念青唐古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招标编号:SXZXG-XZZB-201805066,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ZXG-XZZB-201805066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纳木湖乡特色小城镇总体规划环境影响篇章(或说明)与生态影响评估专篇的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招标人为纳木错-念青唐古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建设资金为国家投资,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标文件已经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LS2018262。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纳木湖乡的全乡土地面积2714.55平方公里,总草场面积2299239亩。2.2招标内容:(1)纳木湖乡特色小城镇总体规划环境影响篇章(或说明):一是规划实施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分析、预测和评估;具体内容包括:a.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分析(即规划所在地是否有足够的环境承载能力来满足规划实施所需求的环境要求;具体包括水环境承载能力、大气环境承载能力、土壤环境承载能力等),b.不良环境影响的分析和预测(分析评价规划实施可能带来哪些不良环境影响,主要包括对水环境、生态环境、土壤环境、大气环境、声环境的不良影响等),c.与相关规划的环境协调性分析(分析本规划与自治区其他相关规划的符合性);二是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针对规划实施可能带来的不良环境影响,从水环境、生态环境、土壤环境、大气环境、声环境等方面提出相应的环保对策措施)。(2)纳木湖乡特色小城镇总体规划生态影响评估专篇的具体内容按国家相关政策规定进行编制。2.3服务内容:同 招标内容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2.5资金来源:国家投资。2.6项目地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纳木湖乡。2.7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相关标准)。2.8服务期: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完成(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3.投标人资格条件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具有良好的信誉,近三年(2015年1月至今)具有同类项目的业绩(同类项目指:规划环境影响篇章(或说明)或规划生态影响评估专篇),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3.2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的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资格,有同类项目的经验。3.3本次招标不接受有不良记录或劣迹通报且在公示期内的投标企业。3.4具有地市级(含地市级)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查询记录告知函》和信用中国网站上的截图。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6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评标办法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30日至2018年6月5日每日9时30分至13时00分,15时30分至18时30分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单位介绍信、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经办人须为本公司自有人员,同时应提供该人员近6个月的社保三险证明材料(医疗、养老、工伤)、本公告第 3.投标人资格条件 所要求的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上述报名资料装订成册并均加盖单位公章,到现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存在关联关系的投标人,以投标报名时间的顺序早者优先。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如有参考资料另行收取,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6.1 招标人不召开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视自身情况自行前往踏勘。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6月22日15时3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拉萨晚报》、《西藏自治区建设网》和《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其他事项投标单位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达开标现场开标,不到达开标现场按无效标处理。

9.联系方式招 标 人:纳木错-念青唐古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地 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纳木湖乡人民政府联 系 人:加措电 话:17308984916招标代理: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 址:拉萨市柳梧新区察古大道浙商国际写字楼4层联 系 人:王女士电 话:0891-6134888转80022018年5月24日


报名期限: 2018-5-312018-6-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