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西杨纪屯泥塑小镇综合策划和概念性规划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86450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西杨纪屯泥塑小镇综合策划和概念性规划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西杨纪屯泥塑小镇综合策划和概念性规划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杨纪屯泥塑小镇综合策划和概念性规划设计已经伾山政[2018]3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浚县伾山街道办事处;代理机构为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资金已到位,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规划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西杨纪屯泥塑小镇综合策划和概念性规划设计

2.2 设计范围:西杨纪屯村村落及周边共约75公顷

2.3 建设地点:鹤壁市浚县西杨纪屯村村落及周边

2.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5 招标控制价:120万元

2.6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7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8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设计标准及规范

2.9 设计周期:60日历天(综合策划文本: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规划文本:合同签订后40日历天

2.10 标段划分:1个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具有建筑行业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和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及以上的单位;

3.3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具备相关的高级职称证书;

3.4投标人投标文件中提供的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在中标后不得变更;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5.2投标人须提供公告期内的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包含投标企业和法定代表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做入投标文件中。

.投标人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核认定。

五、招标文件获取:

5.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公告期 2018年611——2018年615日在《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附件下载:【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500 元/套,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5.3本次招标项目若有变更、延期等事项,投标人均可在《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直接查看相关公告,不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此网站,如有遗漏,后果自负。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浚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浚县伾山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李华

话:0392-5595889


招标代理: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李女士

话:18539226782


报名期限: 2018-6-112018-6-1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