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莱芜高新区连河景观治理工程(山财大街至龙潭大街)绿化景观设计(含勘探、测绘)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87114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莱芜高新区连河景观治理工程(山财大街至龙潭大街)绿化景观设计(含勘探、测绘)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莱芜高新区连河景观治理工程(山财大街至龙潭大街)绿化景观设计(含勘探、测绘)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莱芜高新区连河景观治理工程(山财大街至龙潭大街)绿化景观设计(含勘探、测绘)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采购人: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地  址:莱芜高新区汇源大街108号
   采购代理机构:莱芜市天平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莱芜市汶源东大街82号
   联系人:赵强          联系方式:15725165319(办公座机)
二、采购项目名称:莱芜高新区连河景观治理工程(山财大街至龙潭大街)绿化景观设计(含勘探、测绘)项目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
预算金额  

无  
莱芜高新区连河景观治理工程(山财大街至龙潭大街)绿化景观设计(含勘探、测绘)项目  
1宗  
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外,还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单位须同时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完善的质量保证及保修服务体系和制度;
4、提供的资格、资质文件和业绩情况均真实有效;
5、在以往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投标人采用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须为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资质的单位。  
不得超过国家有关规定标准的80%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五、报名和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18年6月14日至2018年6月21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3:30时-17:00时;
2、报名(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地点:莱芜市天平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301室(地址:莱芜市汶源东大街82号)
3、报名(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方式:投标人须先在莱芜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具体详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指南)进行网上报名,再持以下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莱芜市天平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购买时请携带公共资源交易网打印的报名回执码、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授权代表社保缴纳证明(2017年1月至今,连续6个月的社保缴费人员花名册)、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等资料。
如为联合体投标,除提供联合体牵头人的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组成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等资料。
注1: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资格预审结果为准。
注2:供应商(联合体牵头人)请同时访问莱芜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iwu.gov.cn),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携带资料(投标报名单位盖章的含有回执码内容的政府采购投标报名确认单)到采购代理机构现场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注3:供应商须在莱芜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网上报名,投标报名企业办理莱芜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入库流程:㈠、打开莱芜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网站左侧“投标企业系统登录”;㈡、注册“政府采购供应商身份”,完善企业资料,上传企业资质原件;㈢、携带相关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需携带的资料详见莱芜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企业诚信库入库办事指南”)到莱芜市市级机关政府采购办公室(莱芜市龙潭东大街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243室)进行现场审核;㈣、完成企业入库资格审核后,可以自行登陆系统进行报名并打印报名回执单,也可由代理机构协助打印报名回执单。
注4: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网上报名虽成功但未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均视为无资格进行投标。
4、资格预审文件售价:150元/份,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售价:150元/份,售后不退。
六、公告期限:2018年6月14日至2018年6月21日
七、资格预审的时间及地点:
资格预审时间:2018年6月27日上午10:00时;
资格预审地点:莱芜市天平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306会议室(莱芜市汶源东大街82号)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九、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强        联系方式:15725165319
十、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十一、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按照国家相关政府采购优惠政策执行。




                             发布人:莱芜市天平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3日


报名期限: 2018-6-132018-6-2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