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珞璜工业园B区中兴大道与马垭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87153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珞璜工业园B区中兴大道与马垭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珞璜工业园B区中兴大道与马垭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珞璜工业园B区中兴大道与马垭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珞璜工业园B区中兴大道与马垭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勘察设计  项目已由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津发改珞园【2017】25号 文件批准立项,项目招标人为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工程名称:珞璜工业园B区中兴大道与马垭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勘察设计
2.2 工程地点: 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
2.3工程规模: 珞璜工业园B区中兴大道与马垭路交叉口改造工程拟在中兴大道与马垭路交叉口现状平交交叉口基础上进行改扩建,包含专用左转下穿道、马垭路主线下穿通道、马垭路下穿通道两侧辅道,实现马垭路主线、绕城西立交出口左转专用通道畅通,总投资约8000万元。
2.4 勘察设计总周期: 6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方案设计阶段20日历天,初步设计阶段2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阶段20日历天;勘察周期包含在方案设计阶段和初步设计阶段)
2.5 招标范围:
完成本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初步勘察、详细勘察、地勘成果报告等)、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和保修阶段的设计服务等。具体工程内容包括桥梁工程、立交工程、隧道工程、综合管网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照明工程、园林绿化景观工程等及其附属设施(综合管网工程中的排水工程、照明工程完成至施工图阶段,其他综合管网工程只进行方案设计)。中标人中标后负责完成相关阶段的设计工作,以及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勘察设计人应配合业主进行施工招标并在初设和施工图设计阶段提出施工控制的建议方案,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专业甲级(或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者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若是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须为设计单位(须具备上述3.1条中(1)款资格要求),联合体成员单位须为具备上述3.1条中(2)款的勘察单位。
4.招标文件的获取本工程不实行报名,招标文件、招标补遗文件等全部招标资料,由投标人自  2018  年  6 月 13 日起在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自行下载。
5.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5.1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18  年  7 月  4  日14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几江街道塔坪路219号祥瑞步行街津华大厦二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7.联系方式招标人: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江津区珞璜工业园B区
联系人:曹女士
电  话:(023)47607966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恒昶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双龙湖街道翠湖路138号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023)61069789
传  真:(023)61069780
2018年6月 12日

报名期限: 2018-6-142018-6-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