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揭阳空港榕江新城滨江大道(原环岛路)续建(二期)和滨江风光带(二期)工程勘察设计
信息编号: 2888794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揭阳空港榕江新城滨江大道(原环岛路)续建(二期)和滨江风光带(二期)工程勘察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揭阳空港榕江新城滨江大道(原环岛路)续建(二期)和滨江风光带(二期)工程勘察设计

揭阳空港榕江新城滨江大道(原环岛路)续建(二期)和滨江风光带(二期)工程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揭阳空港榕江新城滨江大道(原环岛路)续建(二期)和滨江风光带(二期)工程已由揭阳空港经济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揭空港发改﹝2018﹞40号、揭空港发改函﹝2018﹞31号文批准建设和核准招标,资金来源为揭阳空港经济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揭阳空港经济区城乡建设局,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2.1 项目名称:揭阳空港榕江新城滨江大道(原环岛路)续建(二期)和滨江风光带(二期)工程勘察设计。2.2 建设地点:揭阳空港经济区榕江新城范围内,项目起点位于京冈街道新路村,沿滨江大道终点为渔湖镇港口村。2.3 工程建设规模及内容:2.3.1建设规模:续建道路全长约9.95公里,滨江风光带面积约145.72公顷。项目估算总额为129043.91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约106927.51万元)。2.3.2建设内容:续建工程(二期)主要有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涵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管线综合等;滨江风光带(二期)主要有滨水活动广场、园路慢行系统、休闲绿道、林荫停车场、管理室公厕、配套设施、沿路绿化美化、滩涂绿化整理、绿地给排水、景观亮化等。 2.4 招标范围和内容:岩土工程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现场指导、协助编制竣工图等。2.5 服务期限:150个日历天(其中勘察服务周期40个日历天,设计服务周期150个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须同时具备①、②和③资质:①、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岩土工程勘察分项)甲级资质,②、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具有市政工程(道路)专业设计甲级资质;③、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1)联合体各方应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任一方不能再与其他法人组成另一联合体申请本项目的投标联合体;(2)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设计单位;(3)组成联合体单位不超过3家。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3.4 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或园林相关专业高级或高级以上技术职称(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派出);拟任勘察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由勘察单位派出。3.5 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如为联合体,应为所有成员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勘察负责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3.6 揭阳市以外企业(如为联合体,只由牵头单位人方办理)须在报名前到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诚信信息登记手续。3.7 投标人(包括联合体所有成员)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项目负责人须是本单位企业信息登记中的在册人员。3.8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其授权委托人(如为联合体,须为牵头人的授权委托人)请于2018年6月22日至2018年6月26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 :3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下同)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8 号窗口(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1500元,售后不退。4.2 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如下资料【一式二份,提供复印件(除要求提供原件外),装订成册,每页加盖单位公章(如为联合体,由成员对各自资料盖章),原件备查,否则不予受理】:(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如为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2)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其身份证(如为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3)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如为联合体,只由牵头人提供授权人,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的本项不需提供);(4)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证书及其身份证;勘察负责人的执业证书及其身份证; (5)《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6) 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诚信信息登记手续;(7)联合体协议书原件(联合体报名应提交);(8)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如为联合体,由牵头人加盖单位公章;本项独立提交不用装订)。

5.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7月17日上午09时30分,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0 开标室。

6.本公告发布媒体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若有修改、补充或各媒体发布有不同之处,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的为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揭阳空港经济区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启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人:夏先生        电话:0663-8162604      电  话:0663-8258166        地址:揭阳市空港经济区渔湖三横路南侧              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东山黄岐山大道以东环市北路以南城市家园A幢8-9号                                                                    2018年6月22日

报名期限: 2018-6-222018-6-2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