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御复路四期道路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89987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御复路四期道路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御复路四期道路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御复路四期道路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御复路四期道路工程设计已经由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以两江新区科技创新城第4次会议纪要(2018-167)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规模:该项目位于御临河以东,起于五横线止于六横线,长约2.3公里,双向10车道,路幅宽64m。设计内容及规模按行政机关最终审定为准。建设内容包括土石方、道路工程、结构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综合管网工程、交通工程及绿化工程等。
2.2 工程估算总投资:总投资约78000万元。其中建安费约50000万元。
2.3建设地点: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
2.4 招标范围:包括土石方、道路、隧道、立交(若有)、桥涵、地下通道、人行天桥、交通工程、道路绿化景观、照明、高边坡防护及景观绿化、给排水等综合管网及其他临时、附属工程等所有设计内容;包括可行性研究、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各阶段的专项设计(包含但不限于电力设施保护、交通工程、轨道保护、海绵建设专篇、土石方调配、周围建构筑物保护等)并协助送审工作;包含沿线片区相关道路的整体研究;配合各阶段专项论证(行洪、环评、水保、地灾及其他需要的专项论证);负责向电力部门送审保护方案、施工及竣工验收阶段、质量保修期的设计服务等工作;做好高边坡周围构筑物保护的专项设计工作;既有道路、管线等保护或者改线设计工作;配合做好沿线用地规划、路网研究工作,配合道路沿线的水利、平场、公园、水系景观等相关项目的设计工作;道路的施工图设计必须明确施工建设及施工要点(包括施工措施、临时工程等);协助周边招商落地项目的设计工作及与周边相关项目建设时序协调的服务工作;协助招标人沟通轨道相关主管部门并完成轨道审批手续等工作;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完成项目三维仿真模型;若行政单位需要,则需完成项目信息模型(BIM),建立三维模型供招标人及主管部门进行投资决策,进行设计复核、工程量核算、图纸碰撞检查以及实施过程模拟,满足信息模型相应的技术要求、审查要求和应用要求。最终规模、范围、内容以行政主管部门批复为准。
2.5 设计周期:2019年9月30日前完成施工图设计。设计服务期包括专项论证、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项目实施及验收投入使用和缺陷责任期服务等全过程工程建设周期。因本项目工程的特殊性,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若业主因各种原因须作调整或工期改变,设计服务期也作相应调整或顺延,但设计费用不因此调整而改变。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城市隧道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燃气、轨道除外)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市外勘察设计企业按《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信息报送和动态管理办法》的通知”(渝建发[2017]19号)的规定执行。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27日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其他招标资料、答疑、补遗、限价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全部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7月19日10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接标处(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见当天电子展示牌)。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




联系人:姚女士




电  话:023-67345686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航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万科万悦汇2B幢10楼14-19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23-68809665



报名期限: 2018-6-272018-7-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