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东营市河口区黄河路支路以北片区绿化工程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编号: 2890309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东营市河口区黄河路支路以北片区绿化工程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东营市河口区黄河路支路以北片区绿化工程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东营市河口区黄河路支路以北片区绿化工程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山东华标招标有限公司受东营市河口区林业局委托,就黄河路支路以北片区绿化工程设计进行竞争性磋商发包,欢迎有承包能力的企业前来报名投标,现将主要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招标单位:东营市河口区林业局
项目名称:黄河路支路以北片区绿化工程设计
项目编号:东河政采[2018]-141号
工程地点:东起海湖路,西至草桥沟,南起黄河西路,北至康宁河水系以北现状土路(土路东端离康宁河水系42米,西端距康宁河水系320米)。
工程规模:开挖排碱沟渠约11365米,开挖土方量约24.72万方;土方就地整平,整平面积约46.5万平方米;修建宽5米,长约7345米的砂石道路;敷设约14948米长PE绿化给水管线;种植抗盐碱植物17种,其中乔木5种,计7151棵;灌木5种,计273095棵;地被植物5种,计83202平方米;水生植物2种,计11163平方米。本项目共一个标段,计划投资约37.8万元。
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包括施工图审查、概算编制)等及一切相关技术服务。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全程服务直至工程竣工验收。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投标企业应具有的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企业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含)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的条件
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具有园林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4、参与报名投标人企业的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相关设计业绩;
三、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投标报名方式及要求
2018年6月29日- 2018年7月5日每日上午8时00分-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各投标企业自行到山东华标招标有限公司(东营市东城沂河路603号海通商务中心一楼)进行现场报名。
投标企业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有效证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拟派项目负责人职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2018年1月份以来连续3个月(含)以上的能体现项目负责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依法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的证明】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两份。
注: 1. 若投标人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已开通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功能,投标人须提供社会养老保险证明网上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若投标人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未开通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功能,投标人须提供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和投标人公章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3、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磋商小组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报名成功者于2018年6月29日- 2018年7月5日每日上午8时00分-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山东华标招标有限公司领取磋商文件。磋商文件200元/份;售后不退,谢绝邮购。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东营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八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东营市河口区林业局
联系人:候先生
电话:0546-3652228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华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东营市东城沂河路603号海通商务中心一楼
联系人: 王先生
电 话: 0546-8036663
监 督 单位:东营市河口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报名期限: 2018-6-292018-7-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