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湖北枣阳市鄂北引水工程生态绿化旅游休闲景观长廊PPP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信息编号: 2893422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湖北枣阳市鄂北引水工程生态绿化旅游休闲景观长廊PPP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湖北枣阳市鄂北引水工程生态绿化旅游休闲景观长廊PPP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2018-07-14
所属区域:湖北-襄樊-枣阳招标业主/代理: /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加入时间: 2018.07.13截止时间:

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8-07-14,公告主要内容为:湖北襄樊枣阳市鄂北引水工程生态绿化旅游休闲景观长廊PPP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所属区域:湖北-襄樊-枣阳,所属行业分类:绿化,招标代理: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文件售价:500,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枣阳市鄂北引水工程生态绿化旅游休闲景观长廊PPP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已由枣阳市人民政府投资项目监督办公室【2018】第42号建议书审核批准,招标人枣阳市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枣阳市鄂北引水工程生态绿化旅游休闲景观长廊PPP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

项目概况:项目估算总投资30670万元,建设内容为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枣阳段56.14km的渠道绿化,绿化总面积2556.03亩,范围包括:明渠、渡槽按渠道开口外两侧各20m范围,倒虹吸、暗涵、隧洞按检修道路两侧各10m范围;重要文化景观节点7处,每处面积不少于15亩,工程与乡镇主干道路交叉节点14处,每处绿化面积不少于3亩。

2.2招标范围:枣阳市鄂北引水工程生态绿化旅游休闲景观长廊PPP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2.3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

2.4可研费招标控制价:该项目采取费率报价形式,投标人须承诺折扣费率不超过《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收费暂行规定》(计价格[1999]1283号)文件规定的计费标准的60%。

可研费计算规则: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费以发改部门批复确认的建设项目估算投资额作为计费依据,按计价格[1999]1283号文件规定的计费标准计算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费,再乘以投标人承诺的折扣费率,所得价款即为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费合同结算价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投标人须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社会信用代码)证件齐全、合格有效;

3.3投标人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进行工程咨询机构备案,备案咨询专业应同时具有林业、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咨询服务范围应包括项目咨询。

3.4拟派本项目现场负责人须是本单位正式员工,有咨询工程师(投资)和高级技术职称,熟悉且有PPP项目可研编制的经验和能力。须提供劳务合同和社保缴费证明的原件(需提供2018年度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原件,社保缴费证明原件需由投标供应商工商注册地社保部门或社保部门指定的收费单位出具);

3.5近三年来(2015年6月以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承接过 1项及以上类似风景园林工程的可行性研究咨询服务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的原件);

3.6投标人须提供在本项目公告报名期限内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书面承诺书及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加盖供应商的公章);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在投标文件中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各投标人请于2018年7月16日至 2018年7月20日止(上午 9:00-11:30、下午15:00-17:30),到枣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枣阳市民主路 24号老检察院四楼)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4.2获取方式: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授权人必须为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供应商获取文件须携带以下证件或证明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参加报名资料验证,报名资料验证结束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

1、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4、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公示工程咨询单位详细截图;

5、本项目现场负责人咨询工程师(投资)和高级技术职称证书、劳动合同及2018年度任意 3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材料;

6、近三年来(2015年6月以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承接过 1项及以上类似风景园林工程的可行性研究咨询服务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的原件);

7、在本项目公告报名期限内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书面承诺书(加盖企业公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9日9时30分,地点为枣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民主路24号老检察院四楼)。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密封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负责。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费用自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枣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bzyztb.com.cn:8003)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枣阳市水利局

地址:枣阳市水利局院内

联系人:陈世东

电话: 13597509342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电话:0710-6316388

代理人地址:枣阳市民主路24号(老消防队西门面楼三楼)

                                                2018年7月13日


报名期限: 2018-7-162018-7-2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