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潜江市 2018 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三个片区补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服务方案) 服务采购
信息编号: 2896357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潜江市 2018 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三个片区补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服务方案) 服务采购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采购)公告][公开招标]潜江市 2018 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三个片区补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服务方案) 服务采购

潜江市 2018 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三个片区补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服务方案) 服务采购
  发布日期:2018-07-31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根据潜江市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函(潜代采[2018] )要求,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潜江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的委托,对“潜江市 2018 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积玉口镇万里镇片、老新镇刘场片、浩口镇七里片三个片区补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服务方案)”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采 购 人:潜江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2、项目名称:潜江市 2018 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积玉口镇万里镇片、老新镇刘场片、浩口镇七里片三个片区补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服务方案)服务采购  


3、项目编号:


4、采购内容:本项目共分多个标段(见下表),同一供应商可以同时投多个标段,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若同一供应商同时在多个标段中综合得分最高,则该供应商获得优先选择对应标段的中标资格,具体招标内容详见下列清单:  


标段号  


标段项目名称  

采购预算  

标段1  



潜江市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积玉口镇万里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补建项目(续建)(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服务方案)服务采购  


35万元

标段2  

潜江市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老新镇刘场片高标准农田建设补建项目(续建)(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服务方案)服务采购  


49万元

标段3  


潜江市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浩口镇七里片高标准农田建设补建项目(续建)(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服务方案)服务采购  


41万元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服务期:中标人与甲方签订合同之日起(40 天内递交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 至市级验收合格及评价等工作结束。


二、 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


2、投标供应商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


副本(三证合一的只需营业执照)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
行业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供应商须提供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 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4、投标供应商近三年(投标截止日前推36个月)内承揽过农业开发或农田水利或 土地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或设计服务方案)业绩。


5、投标供应商必须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 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 单(附响应供应商“信用中国”网站三个名单查询情况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以投标 截止时间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18 年8 月1 日至 2018 年8 月7 日(上午 8:00 至
11:30,下午14:30 至
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潜江市园林办事处建设街58号)


报名须一次性提交如下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前来报名: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只需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 份证、相关资质证书、书面声明函、类似项目业绩、“信用中国”网站页面截图(复印件不退)


报名成功后方可购取招标文件,每本售价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四、 投标文件递交


2018 年 8 月 22 日上午 9 时
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至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潜江市园林办事处建设街58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8 年 8 月 22日上午 9 时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是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潜江市园林办事处建设街58号)。  


六、 发布信息媒体


本次招标项目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上发 布。


七、 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八、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潜江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联 系 人:雷先生


电 话:18872341223


地 址: 章华南路34号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明山


电 话:18107293994


地 址:潜江市建设街58号


2018 年 7月3 1日

报名期限: 2018-8-12018-8-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