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地铁21号线建设工程附属项目--广汕公路(增城段)绿化恢复工程设计
信息编号: 2896639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地铁21号线建设工程附属项目--广汕公路(增城段)绿化恢复工程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地铁21号线建设工程附属项目--广汕公路(增城段)绿化恢复工程设计

地铁21号线建设工程附属项目--广汕公路(增城段)绿化恢复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地铁21号线建设工程附属项目--广汕公路(增城段)绿化恢复工程设计已由有关文件批准实施,建设单位为广州市增城区道路养护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广州市增城区道路养护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进行资格审查。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规模:本项目广汕公路(增城段) 绿化恢复工程任务建设里程约 16.1公里,建设面积约 257600 平方米。本项目对由于地铁 21 号线建设工程施工与绿化管护不当造成的绿化破坏进行绿化恢复,位于广汕公路(增城段)。 本项目主要分为三段:①荔城段,总长约2.3公里,建设面积约 36800 平方米; ②朱村段,总长约10公里,建设面积约160000平方米;③中新段,总长约3.8公里,建设面积约60800平方米。本项目对施工破坏的绿化进行恢复,主要包括道路两旁的隔离带以及道路中央隔离带,其中两旁隔离带的宽度约3米,中央隔离带宽度约6米。项目计划总投资2998.9008万元,其中建安费2568.40万元。2.2 技术标准:对由于地铁21号线建设工程施工与绿化管护不当造成的绿化破坏进行绿化恢复。2.3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为地铁21号线建设工程附属项目--广汕公路(增城段)绿化恢复工程设计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服务。2.4 勘察设计周期:2.4.1、方案深化设计阶段:中标后10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交方案深化设计文件;2.4.2、初步设计阶段:方案深化并经评审通过后15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交初步设计文件。2.4.3施工图设计阶段:初步设计批复后20天内应完成施工图设计文件。2.4.4后续服务阶段:至本项目通过交工验收止。 2.5合同段划分本项目设计招标设1个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3单位负责人[1]为同一人、或者存在参股或控股[2]、管理关系[3]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4]多家子公司(解释下同),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均否决其投标。3.4投标人还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企业信息登记,无企业信息登记的报名将不予受理。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情参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gzggzy.cn)服务指南栏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2日至2018年8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增城大道2号金河湾3栋108号)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提交如下资料: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3、经办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4、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适用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情况)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上述资料①②③的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④一套加具封面后装订成册购买招标文件,并递交《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法人印章)2份(下载地址:http:// www.gzggzy.cn)。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现金),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5.1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标前会议(答疑会)。5.2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30日10 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 时3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增城大道2号金河湾3栋108号)。5.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各媒体上发布: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如媒体发布公告的详细内容不一致者,以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公告为准。在规定的报名期间,报名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招标人依法有权:(1)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延长接受报名时间。在延期报名时间内,已报名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报名的投标人可根据公告的约定参与报名。或(2)依法重新招标。

7.联系方式招  标  人:广州市增城区道路养护中心     招标代理: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新桥路62号地    址:广州市广卫路4号20楼邮      编:511300                       邮    编:510030联  系  人:                             联 系 人:陆先生电    话:                             电    话:020-82627566传    真:020-82627566                                              日  期:2018年8月 [1] 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2] 参股是指持股比例不超过50%,或不是第一大股东;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50%以上。[3] 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如一些事业单位。[4]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 “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参加同一合同段的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段的投标。

报名期限: 2018-8-22018-8-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