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龙井湖生态园景观提升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97355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龙井湖生态园景观提升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龙井湖生态园景观提升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龙井湖生态园景观提升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井湖生态园景观提升工程已经由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以渝两江管办发[2018]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两江新区市政园林水利管护中心(项目业主)、重庆渝海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理业主),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市鼎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两江新区龙井湖生态园。
2.2 工程规模:设计面积约87万平方米。
2.3 工程估算总投资:33250万元,建安造价预估32000万元。
2.4 招标范围:
2.4.1招标范围:项目用地范围内的整体景观规划设计及总平面评估,包括硬景、软景、水景、灯饰照明、给排水、背景音乐、园林小品、休闲设施、配套建筑、内外装饰、园林景观桥梁等项目总投资范围内包含的所有设计。工作内容包含现场踏勘及项目研讨会,景观概念方案设计及汇报、景观方案设计(含海绵城市专篇)及汇报、景观初步设计及汇报、估算编制、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图交底及施工现场服务。
2.4.2设计阶段:概念方案、方案设计(含估算)、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过程及后期全过程服务等。
2.5 设计周期:总周期125日历天。其中:概念方案设计在签订合同后15个日历天完成;方案设计(含估算)经招标人确定概念性方案设计后40个日历天完成(含方案审批及调整时间);初步设计(含概算)在方案设计审定后30个日历天完成;施工图设计在初步设计审定后40个日历天完成。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由重庆城市园林绿化主管部门颁发的园林景观规划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8 月 7 日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其他招标资料、答疑、补遗、限价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全部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8 月 30 日 10时 0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接标处(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见当天电子展示牌)。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两江新区市政园林水利管护中心(项目业主)
       重庆渝海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理业主)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棉花街18号
联系人:柴女士
电  话:17302302417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鼎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中信银行大厦5楼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023-68187897
传  真:023-68428200

报名期限: 2018-8-72018-8-1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