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山东省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环山路东延改造工程勘察、测绘及绿化设计采购
信息编号: 2897683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山东省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环山路东延改造工程勘察、测绘及绿化设计采购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山东省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环山路东延改造工程勘察、测绘及绿化设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8-08-08

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8-08-08,截止日期:2018-8-31,公告主要内容为:泰安山东省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环山路东延改造工程勘察、测绘及绿化设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所属区域:山东-泰安,所属行业分类:绿化,招标代理:山东超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编号:SDTASJ2018-,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300元,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一、招标人: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泰安市长城路16号

电话/传真:0538-6261552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超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新华城国际广场B1座写字楼五楼(泰安市岱阳大街东首路南)

联系方式:0538-8230818/8263918

二、采购项目名称:山东省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环山路东延改造工程勘察、测绘及绿化设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SDTASJ2018-1064-01/02

采购项目分标段情况: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设计资质及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项目负责人具备园林景观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人员相关证书应在本投标单位注册,若证书中无法体现与本投标单位的关系,需提供其在本投标单位的证明资料(如近三个月(2018年1月至2018年3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1.868

万元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2、投标申请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机构,须同时具备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行业甲级测绘资质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勘察专业甲级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2.385724万元


注:投标人可以同时报多个标段,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线下评标。

三、采购需求:已于2018年8月4日至8月6日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泰安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8月16日,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在“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报名。

3、方式:投标单位网上报名成功后,需在网上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各投标单位通过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注册”栏目进行免费注册。完成注册并系统自动审核通过的投标单位可直接登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针对本项目点击报名(操作详见: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政府采购投标单位-投标单位”)。

请各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平台“澄清文件下载”栏目及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交易信息栏目发布公告(招标公告、变更公告)信息,如项目网上报名单位不足三家,代理机构将发布澄清(变更)公告,并发布二次招标公告;如因报名单位未及时查看交易平台信息而对自身造成损失,相关责任由报名单位自行承担。

投标单位办理企业信息入库后可进行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相关事宜与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电话:0538-6288136。

4.售价:每套人民币300元/标段(招标文件费在开标现场与书面投标文件一同收取),售后不退。

注:未在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报名及现场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如参与投标/报价,将被拒绝。

五、公告期限: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8月16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递交时间:2018年8月31日08时30分起至09时30分止(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18年8月31日09时30分;

3、递交地点: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 ;

4、地址:泰安市花园路39号。

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8月31日 09 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来永霞

联系方式:0538-8230818/8263918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发 布 人:山东超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8月7日



报名期限: 2018-8-82018-8-1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