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龙溪河环境综合整治与生态保护示范项目垫江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98393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龙溪河环境综合整治与生态保护示范项目垫江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龙溪河环境综合整治与生态保护示范项目垫江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龙溪河环境综合整治与生态保护示范项目垫江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溪河环境综合整治与生态保护示范项目垫江段勘察设计已由渝发改农[2018]333号文批准开展前期工作,资金来源于业主自筹,招标人为垫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初步设计阶段(含相关专题报告及概算)、招标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含预算)以及相关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总投资约66169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如下:
在龙溪河干流两岸新建堤防34.74km,支流新建堤防1.69km;整治三合水库大坝一座,新建生态库岸7.5km;新建应急广场2个,共计0.6万m2;修建滨河生态带2处共80亩;新建跨河应急桥梁5座,其中抢险公路桥2座,人行桥3座。
各河段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高峰镇河段:龙溪河高峰镇两岸新建堤防3.937km;新建应急避难场所3000m?;新建应急抢险桥梁一座(野河口大桥),桥长110m,宽15m。
高安镇河段:宝鼎大桥上游至平滩处左岸防洪河堤2.261km;三元桥至花滩大桥段右岸新建防洪堤1.599km;左岸新建防洪堤0.853km,加高防洪河堤0.85km;新建80亩滨河生态带;新建应急抢险桥一座(学府大桥),桥长130m,宽20m;花滩大桥至高峰镇河道长13km,两岸新建生态堤防21.499km(适当景观绿化,左岸(靠场镇)单边修6.0m宽车行路,右岸修3.0m宽步行道),左岸道路占地150亩,右岸步道占地75亩;新建人行桥3座(水井湾人行桥、雷家咀人行桥、漏滩人行桥),桥长110m~130m,,宽10m。
普顺镇河段:磨滩电站以上龙溪河两岸新建堤防3.741km,改造堤防0.8km。
周嘉镇河段:新建应急广场3000㎡。
新民镇河段:沿河龙溪河两岸新建生态河堤1.688km,清淤疏浚河道2.446km。
桂溪街道河段:龙溪河三合湿地片区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建设内容包括:①整治水库大坝一座;②新建生态库岸7.5km。
2.2 建设地点:本工程位于高峰镇、高安镇、桂溪街道、普顺镇、周嘉镇、新民镇。
2.3 招标范围:完成本工程的初步设计阶段(含相关专题报告及概算)、招标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含预算)以及相关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相关专题报告包括水土保持、矿压调查、防洪影响评价、地灾评估、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还包括本项目涉及的所有咨询设计服务工作。
2.4 项目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共120日历天,其中:初步设计阶段45日历天,招标设计阶段3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阶段4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
3.1.2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勘察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 鉴于该项目主要以堤防工程为主,涉及其他行业为附属工程,占比很少,本次招标以水利行业资质为主,涉及其他行业工程可以由中标单位分包给具有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年 8 月
 13 日开始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和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是否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内容,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招标文件及相关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招标文件每份5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其投标文件予以拒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额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8年  9 月  5 日 9 时 00 分至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开标时间为2018年 9  月 5 日10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的地点: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请登陆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查询或递交文件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垫江县公共资源交易网、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垫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  址:垫江县桂西大道南段208号
联系人:成老师
电  话:023-74527730
传  真:/


招标代理机构: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渝北区新溉大道国宾城8栋1单元10-3
联系人:江老师
电  话:023-67700150
传  真:023-67700150

报名期限: 2018-8-132018-8-1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