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栾川县森林特色小镇建设规划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信息编号: 2900546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栾川县森林特色小镇建设规划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栾川县森林特色小镇建设规划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栾川县森林特色小镇建设规划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栾川县森林特色小镇建设规划项目,采购人为栾川县林业局,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现已具备谈判条件,现委托洛阳市建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该工程的建设规划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

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栾川县森林特色小镇建设规划项目

2、项目地点:栾川县庙子镇卡房、庄子、蒿坪和重渡沟管委会重渡沟村

3、采购编号:2018-02-22

代理机构编号:JTZB-2018-76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预算控制金额:20万元

5、采购范围栾川县森林特色小镇建设规划项目

6、质量要求:合格,编制内容、深度满足相关专业规范、标准、行业规定要求,并通过采购人及政府有关部门组织的评审。

7服务周期:15日历天

二、政府采购政策:面向小微企业采购(是)

谈判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有林业设计丙级(含)以上资质或风景园林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

3、供应商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

4、授权委托人和拟任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2017年5月1日以来连续在本单位缴纳一年(含)以上的社保明细(须提供网上查询途径)和劳动合同;

5、供应商须提供2014(含)以来任意连续三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6、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7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

四、本项目资格审查的方式为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谈判资格。采购代理机构对供应商报名时提供的证件的审验,并不作为谈判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开标后,由谈判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谈判将被拒绝,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谈判文件。

五、谈判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8 年8月27日至2018年8月29日,每天上午8:30—11:30时,下午15:00—18: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栾川县东河未来假日酒店西龙山花园小区门口四楼801室。

3、谈判文件的获取:

1)领取时间和地点:栾川县东河未来假日酒店西龙山花园小区门口四楼801室。

2)谈判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4、报名时必须携带的资料:

报名时携带: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本人报名)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②营业执照;③资质证书;④拟任项目负责人职称证;⑤授权委托人和拟任项目负责人的社保明细和劳动合同;⑥财务审计报告;⑦三个网站无违法失信记录网页查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备注:以上资料报名时查验原件,留复印件1份(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1份。所有要求加盖公章均指供应商行政章,其他印章无效。供应商应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谈判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年9月3日下午15时30分。

谈判地点为:栾川县东河未来假日酒店西龙山花园小区门口二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栾川县林业局

址:栾川县君山东路

联系人:杨先生

话:13673900634

采购代理机构:洛阳市建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栾川县东河未来假日酒店西龙山花园小区门口四楼801室

联系人:赵先生

话:0379—60273618   13592080563

箱:lcjiantou66@163.com


洛阳市建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7日



报名期限: 2018-8-272018-8-2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