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巴南区滨江片区B地块周边市政道路工程(2018-500113-54-01-030974)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01413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巴南区滨江片区B地块周边市政道路工程(2018-500113-54-01-030974)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巴南区滨江片区B地块周边市政道路工程(2018-500113-54-01-030974)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巴南区滨江片区B地块周边市政道路工程(2018-500113-54-01-030974)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巴南区滨江片区B地块周边市政道路工程(2018-500113-54-01-030974)已由重庆市巴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巴南发改发【2018】37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巴南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巴南区滨江片区B地块周边市政道路工程(2018-500113-54-01-030974)勘察设计
2.2 建设地点:巴南区花溪街道建新村境内
2.3 项目概况:该项目道路总长约5235米,包含10条道路,其中:1条主干道长约655米,宽40米;2条次干路长约1285米(其中的纵2路A道路含跨河桥2座:一座长70米,一座长80米),宽26米;7条支路长约3295米,宽16米。
2.4 工程投资:建安费约为24150万元。
2.5 招标范围:
工程建设范围内全部勘察设计[包括工程勘察、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可研咨询等服务,以及施工全过程至项目竣工验收的相关服务(包括施工招标配合服务、施工现场伴随服务及缺陷责任期服务、施工过程设计变更、施工过程中对业主的技术咨询服务)等,包括以下内容: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结构工程、管网工程、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等。发包合同估算价约450万。
2.6 服务周期
服务期包括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可研咨询、项目实施及验收投入使用和缺陷责任期服务等全过程工程建设周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若业主因各种原因须作调整或工期改变,设计服务期也作相应调整或顺延,但设计费用不因此调整而改变。
勘察设计周期:从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70日历天内完成至施工图设计并通过施工图审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1)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甲级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前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31日起登录“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查看公告,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资料。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4.4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及时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请在2018年9月4日10:00前登陆“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后,进入“投标人质疑区”提出疑问,超过此时间规定,招标人不再受理投标疑问。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2018年9月20日09时30分至10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9月2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3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分中心(原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开标室(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请登录《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交易日程安排”区查询或递交投标文件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1楼、2楼电子显示屏)。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cqzb.gov.cn)、《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qjsxx.com)、《重庆市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1.cqjsxx.com)、《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巴南日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巴南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巴南区融汇大道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66238079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海大道15号跨越中心9楼

系 人:刘老师
电    话:023-66292090                          



报名期限: 2018-8-312018-9-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