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重庆铜梁安居国家湿地公园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05058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重庆铜梁安居国家湿地公园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重庆铜梁安居国家湿地公园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重庆铜梁安居国家湿地公园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铜梁安居国家湿地公园项目设计,已由铜发改委〔2018〕556号文件批准开展设计工作,项目业主为重庆安居古城华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安居古城华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重庆铜梁安居国家湿地公园项目设计。
    2.2 项目地点:重庆市铜梁区。
2.3项目概况:铜梁安居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位于重庆市铜梁区北部安居镇和少云镇境内,北起杨乐坝,东至黄家坝,南抵安居镇大田社区,西南达少云镇琼江社区。湿地公园总面积为475.28公顷,其中湿地面积369.93公顷,占公园总面积的77.83%。
(2)招标内容及设计范围:完成本项目的设计方案、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施工图审查(配合)、施工和竣工验收阶段、质量保修期、施工工期延长以及竣工验收后办理结算、协助办理审计等规定事项等工作的设计服务等。具体工程内容包含对设计湿地保护工程、湿地恢复工程约125公顷;新建各类建筑7010平方米,其中湿地科普中心460平方米,生态文化教育基地500平方米,湿地宣教活动中心800平方米,湿地科研监测中心1000平方米,湿地生态监测站100平方米,湿地水文、水质监测站20平方米,观鸟屋110平方米,游客服务及餐饮中心2400平方米,湿地公园管理局1600平方米,湿地保护管理站20平方米;实施湿地公园内部交通(建设主路12.5公里,步道16公里,木栈道4.5公里,生态廊桥7座)、电力、通讯、给排水等基础设施工程;配套实施湿地公园范围内的合理利用工程、防御灾害工程以及社区协调共建工程等设计。中标人中标后负责完成相关阶段的设计工作,以及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设计人应配合业主进行施工招标并在施工图设计阶段提出施工控制的建议方案,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招标人有权对设计范围、设计内容作调整。每个阶段的设计成果均须经招标人及其相关部门审核通过。
2.4.设计深度:1.设计深度必须达到《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3年版)、《重庆市园林景观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深度技术导则》(渝园林发[2011]20号),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核。
2.设计内容要求:
(1)必须满足招标人设计要求。
(2)必须满足本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
(3)必须执行国家现行设计规范及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各级政府相关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
(4)必须执行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对本项目的批复文件。
(5)中标人在出具设计成果[方案及初步设计文件(含概算)、施工图设计文件]前,其设计成果均需征得招标人的确认。
3.设计标准:各项工程设计应按照国家及重庆市相应现行规范及标准等。
4.按照建设项目审批流程,所有设计成果不仅要满足招标人要求,同时,需通过相关职能部门的审查。
5.若上级主管部门或招标人认为需要进行技术设计,编制技术设计文件及相应修正概算,中标人应无条件执行,且不另行计列编制费用。
6.在施工过程中,中标人应根据施工需要,按本招标文件规定派驻工地现场设计代表,协助业主并负责解决各种与设计有关的问题,包括修改完善设计和局部变更设计。
7.配合业主完成与本工程设计相关的工作。
2.5设计周期:(1)30日历天(合同签订后,10日历天内完成完整优化方案设计并送审;方案审查合格后10日历天内完成完整初步设计并送审;初步审查合格后10日历天内完成完整施工图设计并送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以上设计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满足《工程设计资质标准》中与本工程对应的设计类型对人员配置的要求,并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以上设计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
(2)联合体各方应按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联合体协议约定同一专业分工由两个及以上单位共同承担的,按照就低不就高的原则确定联合体的资质等级;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9月27
日起,在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n/)上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图纸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8年10月17日9时00分至2018年10月17日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17日9时30分,地点为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龙门街258号)二楼接件大厅建设工程招投标受理窗口。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cqzb.gov.com/)和《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安居古城华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安居古城
联 系 人:于先生
电    话:023-45627550

代理机构: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2号27楼
联 系 人:陈开斯
电    话:15178897866

报名期限: 2018-9-272018-10-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