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村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编号: 2907959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村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竞争性磋商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采购)公告][竞争性磋商]村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竞争性磋商公告

村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25


根据鄂州市梁子湖区政府采购招标计划审批表备案号(2018)270号批准建设,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鄂州市国土资源局梁子湖分局的委托,对其所需的村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村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
二、采购项目编号:HBEZHZTD-2018-051C
三、采 购  方 式:竞争性磋商
四、采 购  预 算:涂镇镇涂镇村15万元,太和镇农科村15万
特别说明:投标人可参加村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涂镇镇涂镇村和太和镇农科村中一个及以上项目报名和投标活动,但只能中取其中一个村。        
五、项 目  工 期: 30天
六、、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8〕141号)、《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8、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证件齐备、合格有效(供应商经营范围为灯具、照明器材、电力设备等);
9、近三年内承担过相关业务经营业绩;
10、投标人应具有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专业范围含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不动产测绘
11、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以下资料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等资料:领取磋商文件时间:2018年10月26日起至2018年 11月1日止(工作时间);每天上午8:00时~11:30时,下午2:30时~5:30时。
(1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证件复印件并提供鲜章;
(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纪录名单(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加盖公章);
(4)供应商近三年度(2015年-2017年)财务报表;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 年任意三个月缴纳税收和保险的凭证原件及复印件。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7)提供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专业范围含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不动产测绘(复印件加盖公章)。
(7)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提交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竞争性磋商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8)竞争性磋商文件公示时间及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以上除第一项和第六项需提交原件以外,其他所有资料需提供加盖投标单位鲜章的复印件一套装订成册)
九、领取磋商文件地点: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鄂州市武汉东国际家居博览城12幢2204室
十、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6日上午9时30分前。
十一、本项目保证金为零元
十二、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鄂州市武汉东国际家居博览城12幢2204室)
十三、信息发布媒体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网(http://www.ezhztd.com)发布。
十四、竞争性磋商开始时间:2018年 11月6日上午 9时30分。
十五、采购人:鄂州市国土资源局梁子湖分局
联系人:朱祥生  
电  话:13908688421
十六、代理机构: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
办公地址:鄂州市武汉东国际家居博览城12幢2204室
联 系 人:戴佳    
电话(传真):0711-3869869

报名期限: 2018-10-252018-11-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