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潼南北、潼南南、潼南东、崇龛、龙形互通景观设计及建筑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08910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潼南北、潼南南、潼南东、崇龛、龙形互通景观设计及建筑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潼南北、潼南南、潼南东、崇龛、龙形互通景观设计及建筑设计招标公告

潼南北、潼南南、潼南东、崇龛、龙形互通景观设计及建筑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潼南北、潼南南、潼南东、崇龛、龙形互通景观设计及建筑设计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重庆市潼南区交通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四川省致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融资。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1)潼南北互通占地面积约为106387㎡,其中建筑占地面积约为1387㎡,景观占地面积约为105000㎡。(2)潼南南互通占地面积约为79066㎡,其中建筑占地面积约为566㎡,景观占地面积约为78500㎡。(3)潼南东互通占地面积约为89432㎡,其中建筑占地面积约为632㎡,景观占地面积约为88800㎡。(4)崇龛互通占地面积约为79066㎡,其中建筑占地面积约为566㎡,景观占地面积约为78500㎡。(5)龙形互通占地面积约为72562.7㎡,其中建筑占地面积约为962.7㎡,景观占地面积约为71600㎡。潼南“五个互通”项目总概算6378.25万元,其中建筑收费站设计总概算3084.75万元,景观绿化设计总概算3293.5万元,主要设计内容是建筑收费站天棚、灯饰、字体及互通景观绿化设计。
2.2招标范围:
外业测量、可研、初设、概算、施工图设计、预算、招标工程量清单预算编制、施工和竣工验收阶段设计服务等工作,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
2.3 设计周期: 45 日历天。
2.4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规范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质和业绩要求,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行业(公路、交通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2 业绩要求(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015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应完成1个及以上类似工程设计业绩(类似工程指:2015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设计完成过1个总绿化面积在2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绿化设计项目业绩或者1个总建筑面积在5000平方米及以上的建筑设计项目业绩)。
3.2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须按照《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信息报送和动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7〕19号文规定,2017年7月1日起,重庆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在投标前必须纳入市城乡建委“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勘察设计行业综合信息平台”。(入渝登记备案证明在有效期内的,提供《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备案登记证》,原《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备案登记证》有效期满或新入渝的市外勘察设计企业须提供行政主管部门网页截图作为证明材料),否则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投标人不需报名,开标时投标人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年 11 月  1  日起,在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tnjy.cn)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其他招标资料、答疑、补遗、限价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全部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在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期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本项目招标的有关信息。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已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所有事宜。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4.4 本项目不采用邮购方式出售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 11 月 29 日 13 时 00 分至2018 年 11 月 29 日
14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递交地址: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本项目开标室(详细地点: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朝阳路5号,江北新城国防大厦)。
5.3开标时间: 2018年 11 月 29 日 14 时 00分(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5在投标截止前,各投标人随时关注《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相关信息,无论关注或下载与否,一律视为全部知晓。
5.6其他事宜: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未按招标文件规定密封、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或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潼南区交通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省致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潼南区桂林街道兴潼大道172号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保利江上明珠D4组团17栋
联系人:万女士                         联系人:夏女士
电话:023-44590910                      电话:13594374910

报名期限: 2018-11-22018-11-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