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洛宁县343国道长水-罗岭段景观提升建设工程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编号: 2910294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洛宁县343国道长水-罗岭段景观提升建设工程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洛宁县343国道长水-罗岭段景观提升建设工程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洛宁县343国道长水-罗岭段景观提升建设工程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13


重庆同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洛宁县罗岭乡人民政府的委托,就洛宁县343国道长水-罗岭段景观提升建设工程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磋商项目名称:洛宁县343国道长水-罗岭段景观提升建设工程设计项目

二、招标编号:宁财采20181017号

代理机构编号:CQTZC-18-104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755230.00

四、项目简要说明:

1、设计范围:项目位于洛宁县西部山区罗岭乡行政区,设计范围为343国道长水加油站至皮坡村委会区间内道路两侧景观提升,设计全长约16公里,沿途经过贾沟、罗岭乡街道、香山寺、牡丹园、花树洼、爱和小镇、石佛山生态摄影基地等多个村庄和景区,设计涵盖道路两侧绿化景观提升、道路两侧民居立面改造和罗岭乡镇街道两侧亮化与建筑立面改造提升工程等。

2、计划工期:10日历天。

3、项目地点:洛宁县罗岭乡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现行相关规范标准要求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五、政府采购政策:支持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企业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供应商须提供2016年、2017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3个月的财务报表。

4、供应商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满3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5、投标人具有建筑设计和园林绿化设计乙级(含)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含)及以上职称;

6、项目负责人应为本单位职工,提供2017年9月以来连续一年社保缴纳证明(以社保中心网页截图或社保中心出具的社保证明为准,加盖供应商公章);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磋商文件及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3日8:30至2018年11月19日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前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进行报名。

八、获取磋商文件及报名方式:本次招标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或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宁县)(www.lnxggzyjyzx.cn)点击“投标单位登录”,网上获取采购文件(用户注册及证书 Key 办理、使用,咨询电话 0379-69921072);

潜在供应商知道磋商信息后,应及早获取磋商文件,避免因网络等不可预见因素造成无法获取磋商文件,因此造成无法获取磋商文件的将不再延长磋商文件获取时间。

磋商文件售价:本项目文件费500元/套,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九、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3日上午9时整(北京时间);

十、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宁县)》及《中国·洛宁》网上发布。

十二、采购单位:

采购人:洛宁县罗岭乡人民政府

址: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玄沪街西150米

联系人:亢先生

话:13838855881

十三、采购代理机构:重庆同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秦女士

话:0379-66289886

址:河南自贸实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心怡路东、站西二路南易元国际大厦15层1527

箱:cqtzcly@163.com

十四、行政监督:洛宁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电话:0379-66231378

十五、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重庆同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112


报名期限: 2018-11-132018-11-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