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浚县古城南山街北段修建性详规与建筑景观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14055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浚县古城南山街北段修建性详规与建筑景观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浚县古城南山街北段修建性详规与建筑景观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浚县古城南山街北段修建性详规与建筑景观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4

招标编号:DZ(2018)015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浚县古城南山街北段修建性详规与建筑景观设计项目招标人为浚县古城保护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浚县南山街北段(以现状小巷为界);

2.2标段划分:本次设计共划分一个标段;

2.3建设内容及规模:南山街北段详细规划与设计范围总用地面积25684平方米,保护性改造总建筑面积16110平方米,景观设计面积14000平方米。

2.4项目设计费用:约530万元;

2.5设计周期120日历天;

2.6设计范围:南山街北段修建性详细规划与建筑景观设计包括:规划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条件:须具有城乡规划专业或建筑专业高级职称,同时具备国家注册规划师或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3.3 信誉要求:投标人(联合体成员)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的查询记录截图(提供招标公告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信息截图)。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申请人应满足下列要求:

1)以联合体参加的,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者同时具备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资格后审申请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其他联合体单位必须是国家“985工程”建设高校或信息技术相关公司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

关投标均无效。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1224日至2018年1228日公告期内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浚县)》(http://ggzy.hebi.gov.cn/tpfront/)网站,本招标公告下方点击附件下载:[附件一: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人,不具有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5.3招标文件澄清及答疑

5.3.1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有任何异议,应在开标截止时间10日前将异议以书面形式(包括信函、电报、传真、电子扫描件等可以有形地表现所载内容的形式)递交到招标代理机构或上传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并电话通知招标代理机构,逾期不予受理。

5.3.2关于本项目的疑问答复、修改、澄清、补充公告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将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浚县)》网站发布,投标人自行查阅,招标代理机构不另行通知且不需投标人确认。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公告为准。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查阅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 .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169 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 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8 .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浚县)”“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网站上同时发布。

9 .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浚县古城保护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浚县北大街中段路东址:浚县黎阳路西段宏基大厦四楼411室

联系人:张先生人:彭女士

话:0392-5521025话:0392-5507181



报名期限: 2018-12-242019-1-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