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宜春学院综合实验实训大楼(二期)工程设计招标公告(三次)
信息编号: 2928920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江西
工程名称:

宜春学院综合实验实训大楼(二期)工程设计招标公告(三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宜春学院综合实验实训大楼(二期)工程设计

招标公告(三次)


宜春学院综合实验实训大楼(二期)工程设计经有关文件批准建设。本项目建设资金已到位,根据招标投标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设计单位(外省进赣设计单位开标时应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赣手续)。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建设地点:宜春市学府路576号;
2、工程规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具体面积以批准的规划方案为准;
3、设计范围:宜春学院综合实验实训大楼(二期)工程设计(详见设计任务书)

4、本项目总投资7750万元;
5、设计费:/
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设计要求:达到国家设计标准。

二、投标单位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有效;
(2)具备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可承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
(3)拟派的项目负责人资格: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证书。
(4)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
(5)外埠来赣设计单位还应按赣建办〔2017〕14号文件要求办理进赣手续。
(6)法定代表人证及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开标时,投标人未按上述规定提交有关证书原件或材料原件的,作为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
二、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2月21日上午9:00

2、地点: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3、本工程采用纸质化开标,投标单位无需上传电子标书。

四、其他要求:
1、投标人凭本企业CA证书无记名下载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网上答疑。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解答投标单位提出的问题发布在“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ycztbw.gov.cn/)及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web.jiangxi.gov.cn/web/)。

2、本项目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3、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宜春学院

联系人:安先生 电话:18607958118  

招标代理机构:建中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欧阳先生  电话:18079532663

    2019年  1月  29日


报名期限: 2019-1-292019-1-2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