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淮安高铁商务区文萃苑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信息编号: 2944627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淮安高铁商务区文萃苑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公告

1、淮安高新置业有限公司的淮安高铁商务区文萃苑项目所需的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已落实。现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定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单位。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按本公告的要求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江苏正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项目概况

3.1项目名称:淮安高铁商务区文萃苑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3.2项目地点:淮安高铁商务区宏盛路以东,城东路以西,黄岗路以南,滨河路以北。

3.3资金来源:自筹;

3.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方案设计(确保通过规划审批)、初步设计及设计概算编制(确保通过相关部门审批)、施工图设计【整个项目总平面图、大门、围墙及管网综合、各单体楼的基础、建筑、结构、给排水(包括太阳能系统)、电气(包括供配电设计,且确保通过供电部门审查)、消防、通信、暖通、智能化、地下室(含人防地下室)、内外装饰(不含幼儿园、居住社区中心的精装修部分)、室外道路、排水、景观绿化(景观需满足园林部门评审、审批要求)等配套设施的施工图设计(确保通过住建部门审查);雨水回收深化设计,标识标牌、导视方案施工图设计;绿色建筑(一星)设计;幕墙、玻璃雨篷等各装饰工程的深化设计、其它专业设计等】等配套设施的施工图设计以及工程后期设计服务。

具体见设计任务书。

3.5建设规模: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7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0万㎡,包括:住宅面积不低于18.5万m2,住宅套数不低于1700套,(套型建筑面积分别为60m2、75m2、85m2、95m2、110m2、120m2、135m2,各套型占比为3:10:15:12:15:20:25)、社区用房建筑面积3000 m2(不低于)、幼儿园建筑面积5670 m2(不低于)、商业配套不少于6000 m2,小区内道路、公共服务设施、绿地等,详见设计任务书。

3.6设计周期:150日历天[中标方案确定后35天内完成方案优化设计(含专家评审、方案调整、方案报批、日照分析、征求意见等时间)和投资估算并报发包人确认通过, 25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和设计概算,报相关部门审核,初步设计通过审查后45天内完成土建工程施工图设计,45个日历天内完成招标文件约定全部招标范围内的工作内容]。此外,中标人应紧密配合招标人及时完成图审工作,最终图审意见出具后5个工作日内调整完毕。

3.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规范、标准及规定要求,满足招标文件、设计任务书和规划条件,达到设计文件要求的深度,方案及施工图设计确保通过政府有关部门的审批(查)(含各专项审查),并根据审查意见完成设计修改。

3.8设计合理使用年限:按国家标准。

3.9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本工程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肆佰陆拾叁万元整(463万元)

6、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6.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2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

6.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3)  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6)  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7)  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8)  投标人近 3 年内(以本项目的投标截止日期为时间计算基准)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 5 年的(以本项目的投标截止日期为时间计算基准)。

6.4 拟投标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要求:

1) 必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提供有效的注册证书);此外,拟选派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资格审查时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和 2018 年 7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 3 个月由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或由劳动部门出具的缴费证明;

2) 项目设计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3) 项目设计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 5 年的(以本项目的投标截止日期为时间计算基准)。

4) 投标项目负责人近3年(以本项目的投标截止时间为时间计算基准)以来承担过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住宅项目设计(必须是投标人承担的业绩,否则不予认可。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相关的方案设计或施工图设计的业绩证明材料)。

6.5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提供与企业签定的合同和2018年7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由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或由劳动部门出具的缴费证明。

6.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符合条件即可)。

注:投标人开标前将投标所涉材料(支持格式的原件扫描件)录入到诚信库中,否则不予认可,投标人在网上投标文件中和光盘备份投标文件中提供录入诚信库的上述材料的链接;承诺书或者其他无法录入诚信库的资料在投标截止日前由申请单位自行上传(支持格式的原件扫描件)到电子投标文件中,开标现场无需提供所涉材料原件。(备注:网上资格审查,若未及时更新等原因导致证件不再有效或上传图文无法识别的均不予认可。)

资质审查时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招标文件。

7、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8、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19年03 月04日至2019年 04月18日;

(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工程招标文件发放起始时间与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同时进行。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投标申请人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请投标申请人登陆淮安招投标网(www.haztb.gov.cn)“新会员专区”,使用经认证的CA锁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下载支付系统中支付,不接受现场支付,售后不退。拟投标单位须办理淮安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CA证书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参加网上报名(CA证书办理点:1、淮安市深圳路16号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咨询人:张忠宝,电话:13861650890)2、南京市虎踞北路10号国家密码管理局212,电话:025-83392488或025-96010)。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淮安市公共资源全程电子化交易平台会员系统;

(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5元,售后不退。

9、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和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本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03月 04 日至2019年 04 月 18 日。

10、投标文件递交和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04 月 19 日 09 时 30分。地点: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 四室(淮安市深圳路16号)

(2)开标时间及地点同上。

(3)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至指定平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11、投标担保(一律采用电汇或转账方式)

投标人应当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金额提交投保保证金,详见招标文件。

12、招标人及代理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安高新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淮安市高铁商务区

联系人:王工  电话:0517-83733628,18360711224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正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健康东路中鑫上城C715室

联系人:王工  电话:0517-89862839,13861673072  

招标人(盖章):  代理机构(盖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或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或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2019 年03月04日


文件正文PDF附件:招标文件正文.pdf

报名期限: 2019-3-42019-3-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