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通海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项目
信息编号: 2947414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云南
工程名称:

《通海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项目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通海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6                 《通海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玉溪碧成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通海县发展和改革局的委托,邀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通海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项目的竞争性磋商活动。

1.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通海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项目;

1.2  采购编号:BCCG2019-2-1

1.3  采购方式及资格审查方式:竞争性磋商,资格后审;

1.4  项目预算:48万元;

1.5  采购内容:《通海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工作;

1.6  服务周期:规划编制在签订合同之日起60日历天内完成;

1.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和规范,并通过招标人组织的专家评审。

1.8  项目地点: 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

2.磋商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 磋商申请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营业执照;

2.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资质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

2.3 投标人至少承担过城乡规划1项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区级以上的城乡规划类业绩);

2.4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2017年)的财务状况;

2.5 拟派本项目的负责人应具备规划类高级工程师职称;

2.6 磋商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无“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

2.7 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

3.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及磋商保证金

3.1、报名时间:2019年3月 6日08:30时至3月12日17:30时止,本项目采取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确认的方式,投标人于网上报名成功后需到玉溪碧成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通海县园丁小区45幢,东门入口处)进行现场报名确认,同时投标人需缴纳采购文件费,每套售价人民币陆百元(¥:600.00元),售后不退。未通过网上报名、现场报名确认或未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不能参与投标,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2 购买磋商文件时需提交以下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由采购代理机构留存):

3.2.1  有效的营业执照的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3.2.2  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3.2.4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4.磋商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4.1磋商申请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3月19日8:30时~9:00时(北京时间,下同)。

4.2磋商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2019年3月19日9:00时。

4.3磋商申请文件提交地点:通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新,人事局办公大楼)

4.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4.5届时邀请磋商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出席磋商会议。

5.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采购的相关信息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通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云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请各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随时查看,以获取最新信息。

6.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点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通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采购代理机构:玉溪碧成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通海县行政新区晴岚路1号

地  址:通海县园丁小区45幢,东门入口处

邮  编:652700

邮  编:652700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人:张维宝


电话:0877-3028776   15348777107

2019年 3月6日



报名期限: 2019-3-62019-3-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