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观音垱中心福利院环境提升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编号: 2954163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观音垱中心福利院环境提升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采购)公告][竞争性磋商]观音垱中心福利院环境提升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观音垱中心福利院环境提升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18


根据沙市区政府采购办公室2019019号备案表要求,荆州市诚鑫咨询有限公司受荆州市沙市区观音垱镇人民政府委托,对观音垱中心福利院环境提升设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邀请国内具有相应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响应磋商。


一、项目编号:2019019


二、竞争性磋商项目:观音垱中心福利院环境提升设计项目


三、竞争性磋商内容:


1. 结合国家及地方有关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法规、规章和规范,对观音垱中心福利院环境进行环境改造设计,包括方案设计、扩初设计、施工图三个层面,具体内容包含但不限于:绿化设计、无障碍改造、重要节点设计、入口大门设计、活动广场设计、水电改造、排水设施改造、围墙改造、亮化设计、景观小品设计、建筑风格改造、风雨连廊设计等。同时,在工程实施全过程予以配合,并进行施工现场指导服务。


2.规划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完成;


3.项目的验收:中标人应当在项目完成后5日内通知招标人,招标人应当自接到中标人书面通知之日起5日内,组织征求意见,中标人根据相关意见修改后完成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并履行相关手续。


4.对中标人所提供文件质量有争议的,由所在地的省级设计协会组织审查,其费用由中标人承担。


5.成果文件交付: 设计成果经确认后,向招标人提供最终正式文件(按招标人要求格式提供)。


四、采购预算:30万元


五、合格的磋商响应供应商:


1.报价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单位必须具备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相关证件合格有效(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对有不良记录并在警示期间的申请人将被拒绝;


3.投标单位必须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4.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园林绿化工程师或以上职称,2015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


5.必须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记录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七、报名方式:


获取本磋商文件时需携带以下文件原件(不接受公证件)及加盖响应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留存荆州市诚鑫咨询有限公司磋商时核对):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多证合一则只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2.授权人证明书或授权人委托书;


3.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方可领取本磋商文件;(事业单位无需此项)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


八、报名时间及地址: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2日, 每天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00时,(节假日除外),荆州市沙市区长港路100号沙市区政府院内9号楼207室。


九、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19年3月28日15:00 时前递交至长港路100号沙市区政府院内9号楼201室


十、磋商时间及地点:磋商文件递交时间截止后于沙市区长港路100号沙市区政府8号楼201室开始。


十一、本磋商公告发布媒体: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沙市区人民政府网


十二、招标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荆州市沙市区观音垱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刘秀芝


联系方式:15027099302


招标代理机构:荆州市诚鑫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文艳容                


电    话:13554619988

报名期限: 2019-3-182019-3-1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