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2019年道里区绿化项目工程设计项目2019年道里区绿化项目工程设计第一标段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信息编号: 2955523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黑龙江
工程名称:

2019年道里区绿化项目工程设计项目2019年道里区绿化项目工程设计第一标段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道里区绿化项目工程设计已由 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哈尔滨市道里区园林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哈尔滨市道里区园林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019年道里区绿化项目工程设计
2.2建设地点: 哈尔滨市道里区
2.3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四方台东游园、康安桥旁游园2处绿化
2.4资金来源: 政府资金(总投资1324.7万元)
2.5设计服务期限: 7日历天 (具体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工程设计规范、规程、规定的合格标准
2.7招标范围: 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
2.8标段划分:划分为二个标段;
一标段:四方台东游园  30.46万元
二标段:康安桥旁游园  25.76万元
潜在投标人只可针对本招标项目的二个标段中的一个标段进行投标登记,获取招标文件,请投标人自行选择投标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风景园林设计专项乙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园林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3.4本次招标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在“黑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被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并在有效期内;
(2)潜在投标人须对项目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近3年无行贿犯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进行查询,如果没有行贿记录,网站会显示"无符合条件的数据",如果有行贿记录,网站会有结果展示,需要下载相关档案,就要注册一个账号即可下载,如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截图为准,截图时间须在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以后)。
(3)在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项目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截图时间须在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以后)。
(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地方性文件与国家招投标法律法规就以上规定不一致时,以国家招投标法律法规为准)。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 2019年03月 18 日16时00分至 2019年03月23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不得低于120小时)。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5.2招标文件  1000  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  支付  下载。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04月09日09时,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7.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7.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开标方式
8.1本项目为线上开标。详见招标文件。
8.2开标时间: 2019年04月10日9时。
8.3开标地点: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 181 号市民大厦)四楼开标室。 9.其他
9.1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及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网"() 、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大屏幕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哈尔滨市道里区园林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 哈尔滨鸿翔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洪湖路1号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建路8号
邮  编: 15000  邮  编: 15000  
联 系 人:韩女士  联 系 人:  陈先生
电  话:0451-51923361  电  话:0451-88365518
传  真:0451-51923361  传  真:0451-88365518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网  址:  /  网  址:  /    2019年03月18日

报名期限: 2019-3-192019-3-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