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2019年南岗区园林绿化项目设计项目2019年南岗区园林绿化项目设计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信息编号: 2961674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黑龙江
工程名称:

2019年南岗区园林绿化项目设计项目2019年南岗区园林绿化项目设计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本招标项目2019年南岗区园林绿化项目设计,已由《关于先期启动2019年城区园林绿化项目计划有关事宜的意见》(哈住建复意见【2018】2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市南岗区园林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省泰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财政性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19年南岗区园林绿化项目设计 2.3工程总投资额:约124.5万元 2.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招标控制价:5.49万元 2.5建设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 2.6建设规模:延兴路游园、哈西大街与北兴街交口绿地、东大直街与鞍山街交口广场绿地项目。 2.7设计周期:自合同签订后15日内 2.8质量标准:合格标准 2.9招标范围:园林绿化及附属设施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建设项目工程设计所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风景园林或园林绿化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3.2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其他 4.1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4.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均无行贿犯罪行为(依据"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查询记录,如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日期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 4.3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日期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 4.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5.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16时00分至2019年3月25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不得低于120小时)。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5.2招标文件1000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4月 11日09时 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8. 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9.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开标时间为2019年4月12日09时30分(开标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24小时)。 开标地点: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四楼开标室,投标人须在开标时间前到达指定开标地点。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一建设工程()”“黑龙江工程招投标网” “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大屏幕”上发布。

1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哈尔滨市南岗区园林管理局 联  系  人:齐先生 电  话:0451- 86310105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泰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巴山街98号 联 系 人:程先生  刘女士 电 话:0451-59168777-8810  0451-59192999 2019 年 3 月20日      

报名期限: 2019-3-202019-3-2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