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河南开封龙门园区伊水游园二期景观绿化设计项目竞价公告
信息编号: 2962640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河南开封龙门园区伊水游园二期景观绿化设计项目竞价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河南关于龙门园区伊水游园二期景观绿化设计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03-21

摘要:本公告受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3-21,公告主要内容为:河南开封龙门园区伊水游园二期景观绿化设计项目竞价公告,所属区域:河南-开封-南关区,所属行业分类:绿化,招标代理: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采购业主: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就龙门园区伊水游园二期景观绿化设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磋商项目名称及编号:龙门园区伊水游园二期景观绿化设计项目,龙政采购【2019】13号。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龙政采购【2019】13号

三、资金来源及控制金额:财政投资,优惠率报价,按照现行收费标准不低于50%。

四、政府采购政策:支持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企业发展

五、磋商项目简要说明:本项目为龙门园区伊水游园二期景观绿化设计项目,包括测绘工作、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清单预算及相关配套和临时设施工程的设计服务工作及施工期服务工作;设计周期:30日历天,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地方政府有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审查。

  六、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6.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须同时具有风景园林景观工程设计专项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和市政公用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设计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级职称。

6.2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须提供在本单位连续缴纳一年以上(2018年3月至2019年2月)的真实有效的社保证明并加盖社保主管单位章、网页查询截图并提供查询途径。

6.3供应商须提供2017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6.4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9月至2019年2月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增值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指供应商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原始转账凭证),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原始转账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四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中(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查询日期须为公告发出之后)。

6.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七、报名及领取磋商文件须知:

7.1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9年3月21日至2019年3月27日(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

7.2报名时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被委托人)到洛阳市洛龙区洛宜路与经五路交叉口东宇大厦10楼1001室进行报名,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2)法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3)授权委托人社保证明(含网页查询截图)。

以上证件要求提供原件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与原件一致)1套。

八、响应文件的递交

8.1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磋商开启时间:2019年4月3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洛宜路与经五路交叉口东宇大厦10楼1002室。

8.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本公告已同时在《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采购单位名称、地址和联系人和电话:

采购单位: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洛阳市龙门石窟园区内

联系人:张先生王先生  

电  话:0379-65982602  

十一、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 电话和电子邮箱:

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洛宜路与经五路交叉口东宇大厦10楼1001室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379-65199600

邮 箱:3160692152@qq.com

十二、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磋商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0日


报名期限: 2019-3-212019-3-2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