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巴南滨江片区A01、A02、A03、B10地块配套市政道路勘察设计
信息编号: 2981983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巴南滨江片区A01、A02、A03、B10地块配套市政道路勘察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巴南滨江片区A01、A02、A03、B10地块配套市政道路勘察设计


发布时间:2019/4/10 9:09:28  

招标公告

巴南滨江片区A01、A02、A03、B10地块配套市政道路勘察设计

(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巴南滨江片区A01、A02、A03、B10地块配套市政道路勘察设计(第二次)已由巴南发改发〔2018〕98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市政道路:本项目位于巴南区李家沱-鱼洞组团滨江片区A01A02A03B10地块周边。根据调整后的控规统计,总计11条,其中1#7#8#路为双向四车道,2#3#4#5#6#9#为双向车道,AB匝道为单向两车道,全长4.59km,使用土地约为94700平方米,道路设计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和城市支路。项目总投资约40832.73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约23002.91万元。

2.2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约40832.73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约23002.91万元。勘察设计费约460万元。

2.3  勘察设计周期

勘察设计周期为:本项目勘察设计总服务周期暂定90日历天;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并收齐合同约定的相关资料后,30日历天内完成地质勘察报告(详勘);勘察报告通过后15日历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初步设计审查通过后10日历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在提出施工图审查意见后10日历天内按照审查意见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正式成果;施工后期伴随服务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为止。计划设计开始时间:20194月,最终以招标人批准的进度计划为准。根据发包人制订的工程建设进度计划及相关管理规定,投标人开展各阶段设计工作,并应满足工程现场进度要求。

2.4 招标范围及设计内容

2.4.1.招标范围

项目的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概算编制。(方案设计由招标人提供)

2.4.2.勘察设计内容

包括工程建设内容范围内的地质勘察(详勘);地基处理、路基、路面、边坡支护、给排水、电气、交安、园林景观等工程设计。同时根据我市发布的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术标准和相关设计文件编制技术规定要求,编制应用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的初步、施工图的设计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和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资质。

3.2投标人应为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3具备类似业绩:自20141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独立承担过单项合同设计金额为400 万元(或建安工程费在25000万元及以上)且长度为4公里以上的市政道路工程设计业绩1个及以上(若投标人为联合体,则牵头人必须具有上述业绩)和承担过岩土工程勘察等级为乙级的勘察业绩1个及以上。

3.4重庆市市外设计企业必须满足渝建发〔201719号文《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信息报送和动态管理办法》的要求。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超过2个单位,且牵头人必须具备资质条件中的设计资质。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文件不给予补偿。给予偿的按如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410日起,(北京时间,下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查看公告,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资料。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5.3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年5月7日10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1-6渝兴广场)。

6.2逾期送的、未送按照投标招标人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巴南日报》、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构: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泰山大道中段梧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333

桐路6号交通开投大厦号中渝爱都会19-6

邮编:401121邮编:401121

联系人:高老师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3-88738055电话:15923341579

2019年4月9

报名期限: 2019-4-102019-4-1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