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双桥经开区九曲花溪湿地公园项目设计
信息编号: 2981995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双桥经开区九曲花溪湿地公园项目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双桥经开区九曲花溪湿地公园项目设计


发布时间:2019-04-10

1.发包条件

本项目双桥经开区九曲花溪湿地公园项目设计招标依据文件《重庆市双桥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分解>的通知双桥经开办发[2019]4号文),建设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发包人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地形测量已完成,项目设计现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随机抽取承包商方式公开发包,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承包人参与竞标。

2.项目概况、承包范围与发包价

2.1建设地点:重庆市双桥经开区。

2.1建设内容:该项目是双桥经开区龙景湖公园项目的延续,是双桥经开区城区水系建设承上启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双桥经开区城市发展北上的重要纽带。工程水域长约2.7公里、水域面积约5万平方米、项目设计工程占地约21万平方米(考虑为水域两侧30-50米范围)。项目建设的内容主要包括河道整治、入口广场、休闲步道、景观房屋、景观廊桥、文化墙、水电设施、取水工程、绿化景观等等,要求设计作品体现当地人文文化。

2.3承包范围:完成本项目的可研编制、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包括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设计工作(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以及提供施工、交竣工验收、保修阶段的设计变更和技术服务等。按照相关行政审批部门及发包人对设计成果资料的审核意见与要求,修改并完善各设计阶段的设计成果资料,直至最终满足送审合格的要求。

2.4发包价:固定总价49.00万元(大写:肆拾玖万元整)。

2.5设计总周期:30日历天。

1)方案设计周期为:7个日历天;

2)初步设计工期(包括编制概算)为:13个日历天;

3)施工图设计工期为:初步设计通过审查后10个日历天。

4)详细设计中间成果提交时间、景观绿化、道路及附属构筑物设计工期等设计工期另行约定。设计后续服务日期:至设计范围内的工作内容全部竣工验收为止。

5)其它: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及业主要求提交。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竞标实行资格后审,竞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竞标人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风景园林专项甲级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和桥梁)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和技术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设计任务的能力。

3.1.2竞标人业绩要求: 从2016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竞标人完成过单个合同概算建安投资2000万元(含)及以上的景观设计项目业绩至少1个。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外地企业须按渝建发〔2017〕19号《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信息报送和动态管理办法》文件规定执行,提供“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勘察设计行业综合信息平台”的信息截图并加盖竞包人单位公章。

3.4本次招标通过自愿报名、公开摇号的方式从所有报名的竞标人中随机抽取承包商。

4.竞标文件等资料的获取及其他

4.1 凡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19年4 10 日起在《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023sqjy.com)下载该项目的竞标文件、发包价等发包资料。从发包公告发布之日起,各竞标人应当随时关注《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023sqjy.com)所发布的与该项目发包有关的各项资料,各竞标人不管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项目发包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2发包文件每套500元/份,售后不退。

5. 竞标文件递交及截止时间

5.1 竞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年 4 17 9 30 分至 10 00 分(北京时间);递交地点为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双桥分中心(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双龙西路102号(原区委党校内))。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发包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023sqjy.com)、《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www.cqdzjyzx.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发 包 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双北中路109号一楼

联 系 人:覃老师

电  话:(023)43307128

发包代理机构: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451号祈年悦城1栋29-9

联 系 人: 罗兵

电  话: 18983333136

                                                      2019年 4月9日


报名期限: 2019-4-102019-4-1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