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璧山高新区站前片区一期道路工程(剑山路南延段、横二路、横三路、棕树路、锡山路)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013547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璧山高新区站前片区一期道路工程(剑山路南延段、横二路、横三路、棕树路、锡山路)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璧山高新区站前片区一期道路工程(剑山路南延段、横二路、横三路、棕树路、锡山路)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5/10

璧山高新区站前片区一期道路工程(剑山路南延段、横二路、横三路、棕树路、锡山路)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璧山高新区站前片区一期道路工程(剑山路南延段、横二路、横三路、棕树路、锡山路)项目勘察设计已由 璧发改【 2019】2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019-500120-54-01-062356),招标项目业主为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重庆市璧山区。

2.2 工程规模:剑山路南延段(双向四车道,约0.85公里)、横二路(双向八车道,约3.6公里)、横三路(双向六车道,约2.4公里)、棕树路(双向六车道,约1.38公里)、锡山路(双向八车道,约2.75公里),此五条拟建道路共计长约10.98公里,本次总投资额约37593万元。

2.3总投资约:本次总投资额约37593万元。勘察设计费约247万元。

2.4勘察设计周期:

(1)方案设计(含估算):设计合同签订  20  日历天内提交方案设计;

(2)勘察:方案设计审查通过后 30 日历天内提交审查合格的勘察成果;

(3)初步设计文件(含概算):提交勘察成果后 30 日历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

(4)施工图设计文件(含预算):初步设计审查通过后  15  日历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送审稿,在提出施工图审查意见后  15  日历天内按照审查意见提交施工图设计(含预算)文件正式成果及预算清单和相关资料;

(5)施工现场设计服务:工程开始施工至竣工验收合格及质量保修阶段的配合与指导。

(6)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

2.5 招标范围:

2.5.1勘察内容:

按照现行工程勘察的技术标准与实施(作业)规范的要求,完成建设用地区域范围内的工程勘察所涉及的全部各项工作(含地质勘察、外业见证、地勘审查等);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勘察成果必须通过审查。

2.5.2设计内容:

完成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含估算)、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预算)、设计变更、施工和竣工验收阶段、工程质量保修期、施工工期延长以及竣工验收后协助办理结算、审计等规定事项等工作的设计服务。

2.5.3 招标文件中补充的工程内容、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等相关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格要求,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1.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如下资质:

(1)工程勘察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2  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必须满足渝建发[2017]19号文规定。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无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5 10 日起,登陆璧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直接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最高限价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璧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00 元,由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现场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一旦缴纳概不退还。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其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4.4 投标保证金金额: 4 万元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起止时间及地点:

递交时间: 2019 6 4 10 00 分开始受理, 2019  6  4 10  30 分停止受理。

递交地点:重庆市璧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  开标室。(璧山区璧泉街道沿河西路


报名期限: 2019-5-142019-5-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