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S577、S341通道县溪至流团公路项目工程勘察设计
信息编号: 3014060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S577、S341通道县溪至流团公路项目工程勘察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577、S341通道县溪至流团公路项目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已由通道侗族自治县通办发[2018]10号文件批准建设,已由通道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通发改招[2019]1号文件核准招标,项目业主为通道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S577、S341通道县溪至流团公路,起自县溪镇恭城村下窑梨头嘴大桥西桥头,与G209相接,经阳晚滩、地阳坪、新团、播阳,止于湘黔两省交界的播阳镇寨什村流团,顺接贵州省S316,全长26.372公里。全线按二级公路、设计速度40km/h、路基宽度8.5米的标准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27378万。设计费用约356万元。

2.2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及勘察周期为120个日历天,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勘察合同服务期至本项目竣工。

2.3招标范围:详细工程勘察、相关测量、一阶段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配合施工招标工作及后期服务等。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1个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 乙级资质、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资质及以上设计资质证书,在近5年内完成过1条以上里程在20km以上(含20km)二级公路的新建或改扩建工程的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请到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才能完成登入软件及后续操作。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窗口电话:0745-2719307。

5.2 CA办理成功的投标单位,报名请登入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网站办理,报名成功后自行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网站上获取招标文件。

5.3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从2019 年5月13日至2019年5月17日下午17:30止(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采用交易平台内电子支付,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举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由投标人自行踏勘。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的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怀化市交通运输局网》、《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怀化市交通运输局、通道侗族自治县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招标 人:通道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通道县双江镇长征路18号

联系人:崔先生

电话:0745-862399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地 址:怀化市锦溪北路77号

联系人:申女士

电话:0745-2722058 15096286399


报名期限: 2019-5-152019-5-1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