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四方台紫云岭公园道路及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设计项目四方台紫云岭公园道路及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信息编号: 3026614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黑龙江
工程名称:

四方台紫云岭公园道路及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设计项目四方台紫云岭公园道路及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四方台紫云岭公园道路及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设计项目四方台紫云岭公园道路及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方台紫云岭公园道路及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已由双鸭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市发展和改革委关于四方台紫云岭公园道路及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双发改发〔2019〕12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双鸭山市四方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佛山市援建,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双鸭山市四方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四方台紫云岭公园道路及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设计 。
2.2建设地点:四方台区紫云岭  。
2.3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木制仿生态大门一座;停车场10000平方米;甬道2300延长米(仿生石1100延长米,林下木栈道1200延长米);自行车环山路5500延长米景观式厕所2个,水冲厕所2个;凉亭4座,休闲桌椅14套;改造农家乐6家;移植落叶乔木、落叶灌木若干。
2.4资金来源:佛山市援建。
2.5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20日历天内完成  。
2.6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等。
2.7质量标准:合格标准。
2.8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招标控制价:84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申请人拟派本项目的正负责人须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项目副负责人须具备风景园林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同时未被相关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无涉及较重及严重失信行为的情形及没有被相关部门限制投标或从业,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项目组人员配备:至少7人,除项目负责人2人外,还应配备结构、园林、建筑、给排水、道桥专业技术人员各1人(以上5人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3.3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在中标公示期内,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对中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进行行贿犯罪查询,如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将取消中标资格。
3.4投标人提供企业拟派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其他人员近6个月(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本企业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社保证明加盖社保局养老保险信息专业章及于本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
3.5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包括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若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将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均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名词释义:本条所称单位负责人是指法定代表人、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个人独资企业的负责人等对外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人;控股、管理关系是指出资额或者持有股份的比例超过50%;或者出资额、股份比例虽不足50%,但其享有的表决权足以对股东会或股东大会产生重大影响;或者通过协议或其他安排,能够实际支配其他单位行为的关系,如集团公司与下属子公司或分公司等)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5月25日9时00分至2019年5月30日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不得低于120小时)。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5.2招标文件  500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6月13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组织踏勘现场,时间地点为: 2019年5月31日9时,四方台区  。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现场开标,开标时间为2019年6月14日9时00分,开标地点:双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双鸭山市尖山区西平行路226号行政审批大厅四楼)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黑龙江工程招投标网”()、“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双鸭山市四方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双鸭山市四方台区
邮    编:155100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469-8573456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方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双鸭山市尖山区
邮    编:155100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0469-6120968
电子邮件:  
2019年5月25日

报名期限: 2019-5-272019-5-2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