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太焦高铁武乡西站站前广场及县城连接线PPP项目设计
信息编号: 3030087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山西
工程名称:

太焦高铁武乡西站站前广场及县城连接线PPP项目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太焦高铁武乡西站站前广场及县城连接线PPP项目设计

太焦高铁武乡西站站前广场及县城连接线PPP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FB140429201905280002-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太焦高铁武乡西站站前广场及县城连接线PPP项目已由武乡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武发改审发【2018】60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自PPP模式融资,招标人为武乡县泰泽城市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本工程位于武乡县城西北侧,建设内容为武乡西站前广场及县城连接线两部分。站前广场包括:集散广场、文化广场、社会停车场、公共停车场、绿化、园建、铺装、照明、给排水及沥青道路等;县城连接线包括:道路、涵洞、互通立交及市政配套等。

2.2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根据工程需要,设计招标划分为两个标段,第一标段:太焦高铁武乡西站站前广场及县城连接线PPP项目(站前广场部分),第二标段:太焦高铁武乡西站站前广场及县城连接线PPP项目(县城连接线部分)。

第一标段招标范围:站前广场部分的初步设计、概算文件、施工图设计以及按合同规定配合施工、进行设计技术交底、竣工验收等相关服务工作。

第二标段招标范围:县城连接线部分的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概算文件、施工图设计以及按合同规定配合施工、进行设计技术交底、竣工验收等相关服务工作。

2.3服务期:60日历天。

2.4质量控制目标:必须达到相关设计标准、规程、规范定额和办法的要求,并通过有关主管部门的审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资质要求:第一标段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备建筑甲级、市政乙级、风景园林甲级资质;第二标段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备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业绩(提供设计合同);

3.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

3.5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

3.6投标人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长治市)(http://ggzy.changzhi.gov.cn/)进行主体注册,注册后在长治市政务中心四楼服务台办理CA数字证书(http://ggzy.changzhi.gov.cn/),CA证书办理成功者,请于2019年5月29日至2019年6月4日(北京时间),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长治市)(http://111.53.93.233:48080/login.jspx)报名,并下载网上招投标系统报名回执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5月29日至2019年6月4日(北京时间)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长治市)(http://111.53.93.233:48080/login.jspx)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8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http://111.53.93.233:48080/login.jspx)“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长治市)”在线提交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提交/送达或者未提交/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7、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投标公告同时在山西招投标网、长治市建设工程交易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长治市)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武乡县泰泽城市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丰州镇上城村(综合福利厂院内)

联 系 人:梁 燏

电  话:13503540247

招标代理机构: 山西泰昊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平阳路368号水工大厦605室

联 系 人:郭  凯、高伟明

电  话::0351-7250516

报名期限: 2019-5-302019-5-3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