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宿州市主城区河道亮化工程设计项目
信息编号: 3052259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安徽
工程名称:

宿州市主城区河道亮化工程设计项目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工程名称:宿州市主城区河道亮化工程设计项目

2、招标人名称: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

3、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宿州市城区,总投资约6000万元,设计范围包括汇源大沟(新汴河-沱河)、北关引河(沱河-环城河)、环城河(四周)、运粮河(环城河-迎宾大道)、三八沟(拂晓大道周边,银河二路-三八沟与三八河交汇处)、三八河(胜利路-三八沟与三八河交汇处)、环城河连接线(三八沟与三八河交汇处-环城河)、宿蒙大沟(迎宾公园-运粮河)、沱河(三角洲公园-淮河路)、龙河(国际花园迎宾广场-下游河道分叉口)、火车站南北两塘等。其中环城河(四周)、运粮河(环城河-迎宾大道)、三八沟(拂晓大道周边,银河二路-三八沟与三八河交汇处)、三八河(胜利路-三八沟与三八河交汇处)、宿蒙大沟(迎宾公园-运粮河)、沱河(三角洲公园-淮海路)等处公园节点和过河桥体周边为重点设计区域。

2、招标范围:包括宿州市主城区河道及封闭式水体的夜景亮化设计。包含初步设计、效果图方案、施工图设计(含编制设计概算)、施工图第三方审图(费用包含在投标价中)等项目建设全过程设计服务工作。

3、设计周期:30日历天完成所有设计范围内的施工图设计;项目设计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方案补偿费用:

本次招标采用设计方案补偿。补偿原则为经评审后设计方案得分高于44.4分且综合排名前五名的单位,补偿综合排名第一名的设计单位25万元,排名第二名的设计单位15万元,排名第三名的设计单位10万元,排名第四名和第五名的设计单位分别支付设计成本费5万元;中标人的奖励作为合同价款的组成部分,设计方案不另外补偿费用;设计方案达不到设计深度要求的不予奖励。

补偿费用待中标结果公示期结束,合同签订后一次性支付。中标单位及得到补偿的单位其投标文本的成果使用权均归招标人所有,由中标单位负责方案整合、优化、深化,设计施工图。

五、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设计资质(业务范围中须含有可承担照明工程设计甲级专项工程设计业务)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1)具备照明工程或相近专业(包括供电照明、建筑设备(电)、公用设备(电)、电气(工程)自动化)高级及以上职称

(2)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职工(须提供投标人企业所在地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投标人2018年5月至今为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缴纳连续6个月及以上的社保证明材料或退休证明,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为事业单位人员,提供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须在开标前登录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企业资质信息登记,详细操作流程见()。

2、招标文件预览及领取时间:2019年6月19日至2019年7月15日17时00分

3、招标文件费用:免费。

4、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网上下载,具体操作参考如上“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6、注册事项。本项目只接受企业信息库已审核通过的单位报名,投标单位通过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报名,未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具体详见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入库通知:http://www.szggzyjy.cn/szfront/InfoDetail/?InfoID=83a7395d-1fd4-496b-81e6-fda2f03ab75e CategoryNum=010)。开标现场核对报名名单时,发现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报名的,视为投标无效,并拒收其投标文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org.cn)、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zggzyjy.cn)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宿州市城市管理局

地  址:宿州市淮河西路与宿蒙路交叉口北50米

联系人:马工

电  话:18098702292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宿州市汴河西路华夏世贸2幢1022室

联系人:李工

电  话:13733073225

报名期限: 2019-6-202019-6-2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