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天星水库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052460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天星水库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天星水库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天星水库工程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水务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市级以上资金及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本项目在万盛经开区属于独立工程项目,项目已具备勘察设计招标条件,现对该可行性研究阶段(含部分专题报告)、初步设计阶段、招标设计阶段(含预算)及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工作和后期服务(含所有设计变更)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万盛经开区黑山镇天星村

2.2工程规模:水库集雨面积22.2km2,多年平均径流量1332万m3,正常蓄水位378m,总库容约为1048万m3。坝高55m,坝轴线长170m。初步估算总投资为6.5亿元。

2.3工程投资:总投资约6.5亿元。

2.4勘察设计服务期限:2020年 9 月1日前完成全部勘察设计内容,获得初设批复。

2.5招标范围

完成本工程的可行性研究阶段(含部分专题报告)、初步设计阶段、招标设计阶段(含预算)及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工作和后期服务(含所有设计变更)进行公开招标。

专题报告(包括但不限于):流域规划、水库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含人口和土地、房屋、第三方权益等实物调查)、水库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含实物调查)、水资源论证报告(含取水许可)、洪水影响评价报告、水土保持方案报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长委技术复核报告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要求投标人须为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水利行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有类似工程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市外企业须满足《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信息报送和动态管理办法》的通知(渝建发〔2017〕19号)要求,否则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凡由重庆市水利局在重庆水利水务网上对其不良行为进行公布,在其不良行为的公布期内,禁止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投标无需报名,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并按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视为获得投标资格。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 6月20 日起在重庆万盛公共资源交易(www.jyzx.ws.cq.gov.cn)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以及图纸、答疑、补遗、限价等开标前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投标人自负。

4.2招标文件售价为1000元/套,售后不退。未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4.3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万盛公共资源交易网(www.jyzx.ws.cq.gov.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 7 月 11 日10时00 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万盛经开区松林路111号国能天街8号楼(万盛经开区开投集团)4楼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重庆万盛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wsjyzx.com)、重庆市水利水务网诚信专栏(www.jyzx.ws.cq.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水务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新华招标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址: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万东北路45号11楼3-5号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杨柳北路9号力华科谷A区501

联系人:马老师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3-48289035                             电话:  023-67718337              

2019年 6月 20日

报名期限: 2019-6-202019-6-2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