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三亚市大兵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
信息编号: 3093054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海南
工程名称:

三亚市大兵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三亚市大兵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 发布时间: 2019-07-27 00:00:29   作者:三亚   来源: 三亚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亚市大兵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由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三发改产【2018】285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三亚市水利水电技术服务中心,项目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100.0 %; 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三亚市大兵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 进行 公开招标 。

2.1、建设地点:项目位于三亚市天涯区。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拟对大兵河岭脚桥至出海口老铁路桥河段进行综合治理,总长约 4.08km,建设内容包括防洪工程和水质改善工程。防洪工程的工程级别为Ⅳ级,主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5级,设计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主要建设堤防约4.5km,新建护岸约 1.6km,新建堤顶道路 5.4km,增加 11 处排水涵管(DN1000),并拆除、改造现有跨河碍洪建(构)筑物。沿河道左岸(东岸)布置截污管道(DN300)1407m,沿河道右岸(西岸)布置截污管道(DN300)551m,对大兵河治理范围内的河岸带进行植被修复。于大兵桥上游约 80m 处建设一座景观坝(桩号 Z3+753.81),坝轴线长 59.3m,坝顶高程 2.00m,坝基高程-4.00m,最大坝高 6.0m,坝顶宽 1.5m,坝体采用 C25 混凝土,外包 50cm 厚 C30混凝土钢筋砼防渗。

注:本项目分 三亚市大兵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 ; 共1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能报1个标段。

2.3、计划工期(服务期): 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等全过程设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的国内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土木(水利水电)工程师职业资格证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1.2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 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3.1.3 如因系统等软件原因造成投标文件上传不成功的,可在开标现场使用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
3.1.4 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1.5 信誉要求:2016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无各级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限制期内不得参加招标投标的行为。

3.2、本次招标

 三亚市大兵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7-27 00:00:00 至2019-08-03 00: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 购买招标文件。  三亚市大兵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 不含 图纸,售后不退 );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40000元。  4.2、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9-08-11 17:00:00 时。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8-21 15:30:00,地点(地址)为: 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第三开标室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9-08-21 15:3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 支付地址为:。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上发布。


1、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8. 联系方式

报名期限: 2019-7-292019-7-2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