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威县中心城区环城水系项目方案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093778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北
工程名称:

威县中心城区环城水系项目方案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采购项目编号:HBZZWXCG-2019003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
采购人名称: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采购人地址 :威县中华大街
采购人联系方式:胡志超 0319-6156906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莲池大街866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张虎 18131928525
采购预算金额:2195200.00元
采购用途 : 环城水系的西南部分,西起西二环,南至金水河上游,河道最狭窄处不低于40米(最小值根据水利规划确定),河道总面积约40公顷;河道两侧景观规划设计的范围为25-60米,景观设计的总面积约100公顷;项目具体包括景观规划设计、水利及水生态工程规划。
项目实施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3)投标人必须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报名须知:本次招标不需现场书面报名,凡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均可报名。1.登录系统时,请必须使用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2.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投标人,办理河北CA后,可直接登陆“威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123.183.161.219:8086/#/)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请前往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jyzt.hebpr.cn/TPBidder/huiyuaninfomis2/pages/huiyuanregister/Agree) 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0319-3250118。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需要使用企业CA,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登录河北CA官网(http://www.hebca.com)进行咨询办理,具体事宜可联系0319-3250118。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威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123.183.161.219:8086/#/)提出。凡符合要求的投标人请登录“威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供应商请随时关注网站,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未能及时下载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凡符合要求的投标人请登录“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wxggzyjyzx.com/)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 :0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07-30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08-05
时刻说明:2019年7月30日上午8时30分-2019年8月5日17时30分
投标截止时间:2019-08-20 09:30
开标时间:2019-08-20 09:30
开标地点: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供货时间:50日历天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基于城市河道的特点及河道功能的多样性,河道设计应当将诸多条件综合考虑,包括安全性、自然性、生态性、观赏性、亲水性、文化性6个方面的功能。
传真电话:18131928525
受理质疑电话:18131928525
备注:投标文件递交方法:1.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可通过威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123.183.161.219:8086/#/)在线参与开标。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系统内进行报名,并且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内制作投标文件并点击提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河北CA为投标文件加密。3.投标人请在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wxggzyjyzx.com下载中心下载工具、操作手册、演示视频。4.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标和线下标并行,投标人除了要做电子的投标文件外,还需要做纸质文件,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截止时间为2019 年8月20 日09:30分。重要提示:本项目采用网上电子开评标,请投标人在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wxggzyjyzx.com)下载中心下载工具、操作手册、演示视频,仔细阅读招标文件要求和相关操作手册-《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平台操作手册》和《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平台操作视频》。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标段:威县中心城区环城水系项目方案设计项目,银行虚拟账号:null


报名期限: 2019-7-292019-7-2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