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常州市]邹区中心公园项目设计
信息编号: 3099929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常州市]邹区中心公园项目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常州市]邹区中心公园项目设计

[常州市]邹区中心公园项目设计常州市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邹区中心公园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常州市钟楼区邹区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方案、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一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工程地点:邹区中心公园

工程规模:邹区中心公园,项目共141899平方米,其中改造面积43575平方米,新建面积98324平方米。建设项目内容主要是公园绿化及景观工程设计,包括以建成部分提升改造。

质量标准:设计部分必须满足国家相应规定要求,符合相应阶段设计深度要求

设计周期要求:40日历天(1、收到中标通知书、规划资料后10天内,提交方案设计(含设计概算);2、方案设计通过审查后20天内,提交全套初步设计(含必要的效果图);3、初步设计通过审查后20天内,提交全套施工图设计文件。)

投资总额:工程总投资匡算约3500万元

结构类型:其他

本次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包括方案向相关部门申报、评估、方案深化及修改完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及其他相关服务。

三、标段划分:





标段

序号


标段内容


合同       估算价


投标人资质类别、等级


项目负责人专业、等级



3204041907290201-BA-001


邹区中心公园项目的设计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以及设计后续服务等所有内容。·


90万元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资质甲级及以上


高级工程师(风景园林专业)












3.1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报名其他条件: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具有完成 本招标项目的科研力量、财务能力、人力资源和良好信誉。对于有行政隶属关系或控股 关系或集团(总)公司下属独立法人子公司不得同时申请。2)取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工程相关设计资质,具体要求见上表。3)投标申请人拟担任本设计项目负责人资质, 具体要求见上表。

3.4 投标人、项目负责人资料必须录入“常州市工程交易中心 5.0 企业信息库—设 计单位”。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 年8月 2 日至 2019 年 8 月21日

获取方式:网上下载。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00 元,售后不退。 五、公告发布

本公告发布媒体为: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 年 8月 2日至 2019 年 8月 6日。

本项目评标细则:见附件三。

六、联系方式



本工程由 常州广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



事宜。







招标人:常州市钟楼区邹区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常州广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武进区人民中路708号



联系人:李健


联系人:张天宇



电话:0519-83839092


电话:18661210608



传真:/


传真:







注:1.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常州地区参加电子化投标,请您携带好本企业的相关资料



先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如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未进行企业信息登记,可能导



致无法进场交易。请按照常州市工程交易网“办事指南” 栏目中的“常州市诚信数据 库操作手册” 要求办理。 2.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页尾的信息发布栏内查阅本次招投标的“公告发布、招标文 件、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招标控制价发布及答疑澄清”等全部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 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报名期限: 2019-8-22019-8-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