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飞龙西路扩建工程(勘察设计)
信息编号: 3100011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飞龙西路扩建工程(勘察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飞龙西路扩建工程(勘察设计)已由肇庆市端州区发展和改革局以端发改审批【2019】1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肇庆市端州区高新产业园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由端州区财政统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飞龙西路扩建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起点接321国道,主线终点止于公路移交终点,至广佛肇收费站处分为A、B两条辅道,终点接规划端龙路

2.工程规模:本项目拟将位于端州区双龙片区主线长度为1420米、宽为40米,辅道长度为720米、宽为30米的飞龙路西段进行扩建改造。改造具体内容包括:(1)道路工程:挖除旧混凝土路面,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铺设沥青砼路面;人行道铺设透水砖;路旁设置侧平石及车止石;土石方挖除及平整;软基处理;路基防护。(2)桥梁工程:建设2-6米箱涵,长度约60米。(3)排水工程:包括雨水工程和污水工程。(4)其他工程包括:给水工程(含消防栓)、交通工程、路灯工程、电力缆沟工程(含电缆沟)、通信工程、绿化工程等。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E4412000001001805001001飞龙西路扩建工程(勘察设计)岩土工程勘察(含超前钻)、工程测量(含四等水准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含CAD、PDF电子版,彩色效果图)、地形图测量(含1:500地形图测量、平纵断面图)、配合规划放线册编制、管线综合平衡方案、现场服务、施工及验收过程、交通疏导方案编制、配合规划报建、协助发包人办理其他专业报批手续及与地方行政主管部门协调等5061900.00总工期40日历天,其中:勘察工期20日历天,设计工期4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工程测量乙级](含)以上并且[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并且[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并且([道路工程专业工程师高级]或者[道桥工程专业工程师高级]或者[路桥设计专业工程师高级])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所有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牵头人〈主办方〉及各自分工, 联合体主办方需达到设计资质要求(即由设计单位作为牵头人);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与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的投标。所有联合体成员均需使用企业CA证书登录系统,完成并通过了企业库信息登记后才能报名。

4.其他要求:4.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存在上述关系的,只接受首先报名的投标申请人。 4.2①投标人在“信用中国”、“信用广东”网站没有被列为有效期内失信被执行人(以网上截图为准,招标人保留查证的权利);②投标人在“信用肇庆”网站的信用查询中没有有效期内的黑名单记录(以网上截图为准,招标人保留查证的权利)。 4.3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及“广东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没有有效期内的黑名单记录(以网上截图为准,招标人保留查证的权利)。 4.4投标人为已办理肇庆市投标企业信息登记企业,并凭CA证书报名后打印报名回执。

四、投标

1.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08月02日 00时00分至2019年08月08日 23时59分

2.签到时间:2019年08月22日 08:30至09:30

3.保证金截止时间:2019年08月22日 09时30分

4.现场投标地点: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肇庆市端州区端州三路24号)

5.提问截止时间:2019年08月12日 23:59:59

6.答疑截止时间:2019年08月15日 23:59:59

7.澄清截止时间:2019年08月22日 9:30

8.开标时间:2019年08月22日 09时30分

9.从开始报名之日至投标截止日期不少于20日历天

10.现场勘查:不组织。

五、招标文件的下载及领取

1.下载时间:2019年08月02日至2019年08月08日,每日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59

2.下载地点:各意向投标人登录系统,在“招标文件领取”栏目自行下载。

3.纸质招文领取时间:2019年08月22日 08:30至09:30

4.招标文件价格:每套售价¥500.00元每标段。

六、其他说明

报名通过的单位数量小于3家时,则重新招标;报名通过的单位数量大于等于3家时,则全部作为正式投标人。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存在上述关系的,只接受首先报名的投标申请人。 3.本项目招标文件同时在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系统、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下载。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肇庆市端州区高新产业园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肇庆市端州区玑东路 27 号地 址:肇庆市前进南路鼎湖新邨三区二幢园形楼第二层203室 邮 编:526020邮 编:526040 联 系 人:梁小姐联 系 人:郑先生 电 话:0758-2902823电 话:15813997465 传 真:传 真:0758-2180238 电 子 邮 件:电 子 邮 件:gdxsdgs@126.com

九、保证金账户(请选择其中一家银行进行保证金缴纳)

报名期限: 2019-8-22019-8-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