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武陟县黄河大道北延沁河路新建改建工程设计单位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3103045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武陟县黄河大道北延沁河路新建改建工程设计单位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陟县黄河大道北延沁河路新建改建工程设计单位”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武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已落实,委托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理本项目招标事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武陟县黄河大道北延沁河路新建改建工程设计单位

2.2、采购编号:武政招标采购【2019】058号

交易编号:武交工GKZB2019-037号

2.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工程地点:焦作市武陟县境内

2.6、工程规模:该工程为武陟县黄河大道北延(龙源路-郑焦晋高速)、沁河路(黄河大道-西苑大道)建设改造项目,工程估算总投资9500万元,改造内容为铺设道路雨污水管网、人行道铺设、交通绿化、照明、强电入地、弱电入地等;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8、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相应的施工现场服务等全过程的设计服务;

2.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及行业标准

2.10、设计服务期限: 6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

3.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项目负责人均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

3.5、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该项目进行投标。若出现上述情况,最先报名者为有效申请人。

四、报名须知

4.1、报名时间:2019年 8 月 6 日至2019年 8 月 13 日。

4.2、报名办法:登录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入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信息

5.1、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套,由投标人在开标现场以现金形式支付,售后不退。

5.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 8 月 6 日至2019年 8 月 13 日。

5.3、招标文件的获取:登陆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入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

特别提醒:报名前请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及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屏幕上发布。

七、投标文件递交信息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8 月 28 日09:30:00。

7.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 厅。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8.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8.2、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冯女士

电话:13782608170

地址:焦作市武陟县和平路118号

代理机构: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任女士

电话:0391-7289831

地址:焦作市建设东路化二南门向东500米路北古楼

2019年 8 月 6 日


报名期限: 2019-8-92019-8-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