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冯庄东路、尚庄路及尚德路道路工程设计项目1.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冯庄东路道路工程设计项目、2.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冯庄东路、尚庄路及尚德路道路工程...
信息编号: 3113748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冯庄东路、尚庄路及尚德路道路工程设计项目1.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冯庄东路道路工程设计项目、2.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冯庄东路、尚庄路及尚德路道路工程...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冯庄东路、尚庄路及尚德路道路工程设计项目1.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冯庄东路道路工程设计项目、2.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冯庄东路、尚庄路及尚德路道路工程... 发布时间:2019-08-16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冯庄东路、尚庄路及

尚德路道路工程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冯庄东路、尚庄路及尚德路道路工程已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以管发展统计[2019]107号、[2019]108号、[2019]109号文批准建设,现已具备招标条件,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冯庄东路、尚庄路及尚德路道路工程设计项目;

2.2招标编号:SH-ZB-2019161

2.3项目概况:1.冯庄东路(长江东路-南三环):长度为1227.6米,红线宽为30米,规划为南北向城市次干路。2.尚德路(尚文路-尚才路):长度为708.604米,红线宽为35米,规划为东西向向城市支路;尚庄路(尚义路-尚才路):长度为365.095米,红线宽为30米,规划为东西向向城市支路。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雨水污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方面;

2.4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勘察、项目建议书(如需)、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现场配合等,设计文件符合国家规定的设计质量标准和现行技术规范、规程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上服务内容;

2.5设计周期:45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定、河南省及郑州市的设计质量标准和现行技术规范、规程要求;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两个标段,一标段:冯庄东路(长江东路-南三环);二标段:尚庄路(尚义路-尚才路)、尚德路(尚文路-尚才路)。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资信良好;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同时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且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3拟派本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市政或公路)高级技术职称资格,具有类似工程经验(同类设计业绩)且为投标企业本单位人员,提供劳动合同及连续近6个月以上的社会保险证明;

3.4投标企业2016年以来具备同类设计经验(同类设计业绩);

3.5投标企业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的声明;

3.6投标企业有健全的财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7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服务”一栏(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9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报名时须提交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牵头人须是设计单位(协议书内需明确牵头人、联合体成员明确分工等内容),联合体投标的,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16日至2019年8月22日 17 时 30 分前,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sggzy.com)”,查看“招标公告”专栏,凭企业CA锁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进入“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目,下载并携带相关资料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C区6015室(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办理。企业CA锁办理咨询电话: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 0371-67188807 、4009980000。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 8月16日至2019年8月22 日17时30分登陆郑州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zsggzy.com/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费用收取:500元/份,售后不退,在递交投标文件前至签到负责人员处缴纳。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 年 9月10 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开标地点)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A区第 四 开标室。

6.2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未加密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须在截止时间前递交到指定地点。

6.3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

(1)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zzs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开标时,各投标人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ZTF格式,U盘介质;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各一份,分别密封、一并递交,以作备用。

(3)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6.4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5凡未按上述要求格式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或被认定为无效投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371-66229259

地 址:郑州市管城街47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郑东新区七里河南路与圃田西路交叉口西南角(郑州高铁长途汽车枢纽站东配楼312室)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371-86556161

邮 箱: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

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8月 16日

报名期限: 2019-8-202019-8-2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